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3:02:11| 人氣9,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可不可以把那個拔掉了?」馨主動的依靠在光的身上,希望光能早一點,把那些該死的東西給拔掉。

「再等一等!」

「喔,我最喜歡你了,光!」馨很高興光終於要把那些東西拔掉了!

「我也最喜歡你啊!」光揉著馨的棕髪,笑笑的說。

背對著光的馨,完全不知道光的表情,變的比之前還要邪惡,更不可能知道接下來,光會對他做什麼事情!

「走吧,我們去床上!」經過半個小時後,光把馨從浴池裡抱了出來,往。

而天真無邪的馨,還是完全不知道光的計謀!

「來,先把眼睛閉起來,然後在床上躺好!」光一把馨放在床上,就對天真的馨這樣說。

「好!」馨為了能早一點把那些東西拔掉,非常配合著光,完全沒想到光真正的目的。

光再度邪惡的笑了笑,確定馨已經閉上眼睛躺好後,便從四個床角拉出四條布,把布分別綁在馨的手腕和腳踝上;又從床邊的一個櫃子裡拿出一個袋子,從袋子拿出麥克風、蠟燭、鞭子、皮帶、項圈、鐵鍊、紅酒、貓耳、貓尾和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光拿起鐵練和項圈爬上了床舖,先把項圈戴在馨的脖子上,再把鐵鍊固定在牆上和項圈連接起來,確定鐵鍊和項圈弄好了以後,又把貓耳夾在馨的頭髮上,然後抓起貓尾,往馨的小穴硬塞了進去。

「唔……光你在做什麼……」馨因為小穴裡的玉棒被貓尾的擠壓,而更加的深入體內,導致痛楚從下身傳了過來。

「沒有啦,你在等一等喔,快好了!」光稍微安撫了躺在床上的馨。

光爬下了床舖,從桌子上拿出了一台單眼的高檔相機,在馨的四周以各種角度拍著躺在床上溫馴的馨。

「好了,可以把眼睛張開了!」光放下相機,爬上後床壓在馨的身上,對著還閉著眼睛的馨說。

「光……你……你做了什麼?」馨看著自己的脖子被鐵鍊和項圈綁住,手腳被布給綁住後,驚訝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光。

「沒有,只是想好好的『玩』啊!」光的笑如此的邪惡。

「我……我……我不要玩……」馨現在終於知道,光真正的計謀,用力的動著四肢,但是沒有用,因為光綁的非常牢固。

「現在你的身體非常的敏感,要不要試一試阿?」光的手輕輕的撫過馨的腰部。

馨倒抽了一口氣,馨發現了今天他的身體和以往不一樣。

「還要不要?」光的手放在馨的大腿內側,問著身下的馨。

「不要……唔……」馨的話消逝在光的口中。

當馨『不要』這兩個字一說出口,壓在馨身上的光就馬上強吻了被綁在床上動彈不的的馨。

「想不想早點『解脫』?」光放開馨的唇後,就馬上問了馨這個問題。

「想!」馨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就配合我!」

「……」

「不配合的話,你就戴那些東西一個月吧!」

「……」

「要不要配合?」

「要……」

「這樣才乖!」光勝利的笑了笑,而動彈不得的馨只有百般的無奈。

光動手把兩個夾子從馨的兩個花蕊拔下,然後抽出貓尾,接下來把手指一根一根,伸進馨的小穴找尋可以拉出玉棒的方法。

「唔……光……不……」

「在忍一忍喔!」

「光……好痛……」

「乖喔,在等一下!」

「不要……好痛……」

「快好了,在一下下就好了!」

「光……」

「哈!抓到了!」

在光把玉棒拉出來的同時,馨手抓著被單倒抽了一口氣。

「唔……光……可不可以不要玩了?」

「乖,等等你就很『舒服』了!」光爬下了床後,把放在桌子上的袋子拿到了床邊。

光把玉棒放到一旁,開始在馨的身邊和身上擺上蠟燭,最後把最後一支蠟燭往馨的小穴裡硬塞。

「唔……好痛……不要……」完全沒有潤滑過的蠟燭,猛然進入小穴的感覺是非常痛的!

「乖,等一下我要把蠟燭點燃,不可以給我亂動!」

「光……我……我……」光瞪了馨一眼,馨要說的話又吞回肚子裡了。

光一一的把蠟燭給點燃,最後再度拿起相機,繼續拍著照片。

「光……好熱……可不可以把蠟燭熄掉!」等光把相機放下後,馨就馬上和光說想請他把蠟燭給熄掉。

「再等一等!」光拉一張椅子坐在馨的正對面。

等到蠟燭都燒了一半以上,光還是沒有想把蠟燭熄滅掉的意思,馨看這樣不行了,只好開口對光說:「光……我……我想要……」

「你想要啊?可是……我還不太想耶!」光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再度開口說:「可是我想進入下一個階段!」

光把蠟燭熄滅後,拿起紅酒、麥克風和剛剛用過的貓尾爬上了床舖,把紅酒打開後對馨說:「等等我把這個倒下去,不可以給我亂動,敢亂動就給我試試看!」

「……」

「不說話又是默認了吧!」光再度邪惡的笑了笑。

光把紅酒倒在馨的身體各處,拿起一旁的麥克風以更邪惡的表情,看著被綁在床上動彈不得的馨。

「光……不要用那個!」

「為什麼?」

「會破皮流血的……」

「可是……用這個很刺激,不是嗎?」

「不刺激,不要……光……我求你……」

「我不是說過了,求我沒有用!」光把麥克風砥柱馨的小穴口,再度對著馨說:「而且這個主題是染血的貓,不流一點血就沒那麼好了!」

「冷たい夜の月明かりに照らされて 映し出される街の陰に隠れた  信じられるものなんて もう何ひとつ無いと 行き交う人ごみの中 モノクロの世界に 頷いていたけれど……」當光要用力把麥克風塞進馨的小穴時,手機響起了鏡夜打來的鈴聲。

「……臭魔王,這麼會挑時間打電話……」光不耐煩的放下麥克風,往手機的方向走了過去,讓倘再床上動彈不得的馨鬆了一口氣。

台長: 呆冰
人氣(9,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三篇
此分類上一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