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12:56:18| 人氣5,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擦〞光咬了一口馨正在吃的餅乾後把馨往休息室拖去,說:「所以……馨,我們去玩吧!」

當光把馨拉進休息室後,露出了邪魅的恐怖笑容,就連低血壓魔王和低血壓怪獸都會避之唯恐不及,反正就是沒有任何人,會想再看到第二次這種表情。

「馨,今天我們來玩點刺激的!」光轉動門鎖,確定讓外面的人無法進來。

「光,不要這樣子!」馨看到光的表情,有一些警覺了。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放心,不會很痛的!」光的笑容越來越邪魅,手也抓住了馨的肩膀。

「不要……光……我求你!」馨覺得自己再不快點逃離光的掌控,自己將會大難臨頭。

「求我沒用!」光拿起一條毛巾,朝馨的嘴巴塞去。

馨的嘴被毛巾塞住無法說話,但眼神裡充滿著哀求,看著自己的哥哥;可是光卻不管馨哀求的目光,逕自的把馨往桌子推去。

「唔……」馨因為被部的撞擊,悶哼了一聲。

光在馨倒在桌上的同時,往馨壓了上去,快速的退去馨的衣物,用領帶把馨的雙手固定在桌子上;光的舉動讓馨瞪大了眼,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哥哥。

「放心,你會很舒服的!」光再度露出邪惡的微笑,讓馨不經不寒而慄。

光笑了笑,從一旁的袋子拿出了兩個夾子和一根玉棒,馨驚訝的看向光手上的物體。

「弄了這些東西你真的會很舒服的!」光看著手上的東西又看著身下的人兒說道。

馨猛搖著頭,雙腳要開始亂踢,但卻發現……自己的雙腿,早就被壓在光的屁股下面。

「想抵抗我?」光停頓了一會兒,後說:「想都別想!」

光咬噬著馨右邊的花蕊,右手則搓揉另一邊,等到兩邊的花蕊都弄的差不多後,光便把夾子朝馨的花蕊夾去。

「唔……」當夾子夾上去後,馨用痛苦的眼神看著光,希望光能把那該死的夾子給拔掉。

「要我拔掉?」光疑惑的看著身下的馨,從馨的眼神讀出了馨內心的想法,但是卻對著馨說:「想都別想!」

馨聽到這句話後,眼淚從眼角慢慢的滑落了下去。


「不能忍受了啊?放心,接下來你會『非常』舒服的!」光說完這句話,便把屁股從馨的雙腿移開,但手卻順勢的扳開馨的雙腿,讓馨沒有反抗的機會。


光的舉動讓馨猛搖著頭,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哥哥下一步要做什麼了!
「不要啊?這個也是由不得你來決定!」光堅決的說完這句話,便把玉棒朝馨的窄穴瞄準,準備要把玉棒完全隱沒在馨的身體裡。


「唔……」馨因為身體被沒有潤滑過的物體冒然進入,痛楚馬上從下身往全身傳了過去。


「在一下下就好了!乖~」


光把玉棒完全隱沒在馨的體內,而後把馨口中的布取出、手上的領帶解開。


「光……好痛……可不可以把那個拿走?」馨身體一動,疼痛從身後的窄穴傳到全身。


「當然不行,這東西……等到晚上要由我來把它拿離,你就帶著它到晚上吧!」光再度壞壞的一笑,後說:「現在,你給我起來,和我去外面跑5圈操場!」


「光……饒了我吧!我求你……晚上我會更主動,更配合你!求你……不要這樣……」馨聽到要戴著那些該死的東西,跑5圈操場,淚水便從眼中瘋狂的湧出。


「可是……每次你都不得不配合我,每次也都很主動啊!難道你還『不夠』主動嗎?」光把馨從桌子上拉起來,再說:「只是……這次,你怎麼求我都沒用!還有,現在跟我去跑操場!」


「光……不要這樣子……」


「再不去就10圈!」光堅決對站在桌子旁的把馨說。


「……好啦!」馨不耐煩的跟著光走,5圈總比10圈好。



「咦,小光、小馨,你們那麼快啊!」埴埴學長看著剛進去休息室沒多久的雙胞胎。


「呵呵,我們還沒『真正』開始玩呢!」光再度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把馨強行帶離第三音樂室,往操場走去。


「小馨保重!」埴埴學長看到光邪惡的表情和馨痛苦的神情,就大略知道剛剛他們,在裡面做了什麼事情!


「光,我可不可以不要跑了……」馨跑了兩圈半,臉色蒼白的問著一旁的光。


「不可以!你得和我再跑兩圈半!」光堅決的對著馨說:「何況你的體能不是很好嗎?」

馨聽到這句話後,整個人快要抓狂了,平常要他跑五圈操場是很容易的,但是現在身體裝著那些該死的東西,光是走路就已經很不舒服了,更何況是跑步,他寧願從高樓跳下去,也不要裝著那些東西跑步。


「呼……呼……呼……」馨跑完操場後不顧形象的以大字型躺在地上。


〝刷〞馨才剛閉上眼睛休息,聽到一個潑水的聲音,張開眼睛一看,看到了光拿著一個空水桶,水桶裡的水全都在自己身上。


「光,你在做什麼!」馨的怒火已經上來了,躺著休息還要被潑水,但礙於身體的疼痛,只好繼續躺在地上。


「我們去換衣服,然後回家!」光不理睬馨的怒火,逕自的把馨往第三音樂室的方向拖去。


就這樣,馨百般無奈的聽從光的每一個命令,光要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完全沒有反抗的力氣。


回到常陸院宅邸後,馨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只想站著;用餐時,因為是坐著,導致體內的玉棒更加的深入體內,所以也沒什麼胃口。


「馨,我們一起洗!」光一躍,跳上了馨的背。


「光……不要這樣子……」因為光再一直壓著自己,身體快要負荷不了了。


「快啦,我們一起洗!」光故意朝馨的耳朵吹氣,讓馨全身抖動了一下。


「還不快去放水!」光冷冷的瞪著有想去救馨的眾僕人們。


「是的,少爺!」本來想要去幫馨的僕人們,被光威嚇的眼神退縮了。



「馨,你很不聽話喔!」當浴室的門一被鎖上,光馬上露出邪惡的笑容,一步步的接近馨。


「光……」馨知道現在自己無法抵抗光,只好一步步的後退。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不是說過,不能向任何人求救,不是嗎?」光把馨逼到牆角,開始動手脫掉自身的衣物。


「我……我沒有向任何人求救啊!」


「難道你的眼神和舉止,別人看不出來嗎?」光開始扒下馨的衣服。


「我……我……」


「所以,我今天要給你一點處罰!」光的笑容越來越邪惡。


光說完那句話後,就把全身赤裸的馨扔進浴池裡,自己也跟著爬進了浴池。

台長: 呆冰
人氣(5,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絕對服從】第二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