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22:11: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是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湯湯元滴關係越來越好了!!
還約好要當好朋友*湯湯元真的對我很好,不過我也是真心相待喔!!!笑**


不過跟"你"感覺只會越來越差OK!! 是你先讓我感到反感的!!!
所以我才不想和你當朋友!! 我不知你懂不懂!! 不過你現在要怎樣就怎樣吧!!!!!! 今天很故意麻!! 那樣很好啊!! 你知不知道你的行為別人知道都會說沒禮貌!!!!!!!!!!!! 無所謂!!



下午你跟自以為(公認的!!)故意... 也好,認真想想!!

步錯!! 布過你的態度突然有變了!! 整個很搞不懂@@" 我絕得隨便囉!!

哈哈..不在乎!!!!!!!!!!!!!!!




最近行為有小失態!! 顆顆** 懶得說啦!!
不過老師(老闆娘她們)卻還一直討論說我媽媽教的好之類的事情耶!!!
好奇怪唷!!! 說我真的很乖*肯做事........!




恩_懶得說啦!! 想知道就去問老天爺我的生活步調吧!![哈哈..**]




台長: 小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