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1:54:4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梅..會讓我一直喜歡她..!?*
我努力了.. 但... 感覺跟她距離拉開了..!!?*




說真的 會難過!!!*



A號 一直一直對我不賴.. 雖然有時會跟她始點小性子..
但她還是很用心教導我.. 還說要全心全意栽培我..
我開心 但是壓力卻也好大.. !!!*






小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難過!!! 我知道你現在整個只想跟她說話... 感覺不像之前那樣跟我好了!!!!!*
我也沒辦法像之前那樣跟你講話了...!!!*
但是 那種感覺 突然有點難過 因為公司裡數得出有耐心的沒幾個的感覺.. 以為 不管怎樣 都有你教我.. 可以放心...
現在如果沒有玉萍和A號 我真的....
會完全 沒安全感了!!!!!!!!!!!!!*


莫名奇妙巴!!!!!!*



現在玉萍是唯一我最愛的了...為什麼?!*
她說我的優點是[純真] 缺點也是[純真]
神經質很嚴重.. 但是卻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想笑就會突然笑那種..[我辣..哈哈.. 她還算寮解我麻!!!!!!*]
我也是裡面年紀最小 懂得是最少的...!!!!!!!*


她說 我這樣很為現也很容易被欺負..!!!!!*[顆顆]


我說:不過你之前講的我就聽呀..
她說:對呀..所以我有發現 我還會繼續教你呀~懂不懂...!!!!*




[她跟小龍還討論說 因為我人身經驗比較不熟..很多事都不懂...!*]


現在 臉上表情沒有笑容.. 都是玉萍先過來關心我..

提醒我要笑..!! 然後每次很好笑.. 像昨天..
她就問我說 又是誰惹你不高興!!!!!!!*

[害我傻眼 不知怎嚜說 因為她也說對了!!! 別人熱我不高興..我就會那樣... 其實 是我自己莫名奇妙吧~~~*]


還一度覺得自己跟公司 [八字不合!]*
玉萍跟我說 我想太多了!!!!!!!/*

台長: 小克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