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3:54:2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髮型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是----颱風天?!


客人比較少!! [下雨天誰喜歡出來勒?!]



上次跟君潔老師講好了!!!

她幫我減的髮型我超愛的!! 有使以為最滿意的依次唷!!!
之後燙捲!!! 大家都說很好看!! 連我自己也很滿意呢!!多虧老師!!!!!
連我嘛咪看到也很滿意呢!!! [[之後我就是趕快瘦下來!! 接著要修眉毛囉!!!]




我這樣燙~最低價錢是要NT3000元的喔!!!!!!!!!
可是我是員工!!! 嘻嘻* 福利福利!!!!





從兩點開始~弄到五點!!!!!!!! 快睡著了呢!!
做完後! 心情好很多!! 而且,也變得很有精神!!!
整個頭都修過檢過!!! 尤其劉海...之前好長好難過~"~




不過今天五點下班,我卻六點多才走!! 苦命!! 因為客人...
之後用完跟兩位老師(都老闆)聊天!!! 她們對我真的很好!! 跟我說很多事..讓我心情變好!!!! 還幫我用手...因為....哈哈!!!!!!!





總之換髮型換心情!!!! 感覺真不賴 @ @"


[湯圓和阿弘在店裡是剪頭髮加染頭髮**我是剪頭髮加燙頭髮!!!! 不同的風格!!不過你們馬上就要染回來了!! 我沒差!!!西西**]


台長: 小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