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0:11: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眉開眼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幫老闆娘洗頭,老闆就點頭說:恩_真的有進步耶! 還有... 你按摩真的很舒服!! 然後我就開心得不得了,說謝謝!! 之後洗完頭,衝進休息室跟湯元說:YA!老闆娘誇我有進步耶!湯圓說:有阿! 連陳老師(帶我門的!)在旁邊看也說你進步很多!!
我說:真的嗎?! [累到覺得無所謂!]


今天呢!!我跟湯圓都有小嚴重低失常,他幫一個客人洗頭,一不注意..水龍頭噴出來,受害兩個客人,有一個還說:來洗頭又不是來洗身體的![台語!!!]

ㄚ我則是..客人多到在幫忙時,被別人推到了,結果撞到一個再燙頭髮的女客人,我就很誠心一直道歉,她很不爽的揉耳朵,用眼睛瞪我,之後她就把手ㄨ著兩支耳朵,老師看到就以為她怕熱叫我拿戴耳朵的用具給她,我沒想那麼多,我拿給她,她說不用..她只是怕耳朵..我就又跟她道歉...她就笑笑的對我說沒關係!![害我整個鬆口氣!!嗯嗯^_______________^大大大大大大大...感謝!!!真的**]


然後今天幫了六七個人洗頭,其中依個是頭髮超超超短的年輕男子,很難抓頭髮,在起泡過程中,陳老師說:小如姐(一個大我兩歲的打工學生,也是建教生,只是他禮拜六休假都會來打工)來幫你接第二遍了,小如姐就說:你做多久了!?我說:今天第五天,她說:你很厲害耶!我朋友洗了三個月的頭,都洗不好...!!之後又幫一位五歲小妹妹洗頭,泡泡都沒滴到衣服,水也沒噴濕衣服,我就開心的跟技術老師說,老師就說:給你依個進步的鼓掌@@”!!

之後到了下午五六點時,來了一位急性子趕時間的女客人,陳老師叫我幫她服務[就是按摩跟洗頭!!]我幫她洗完第一遍,我請小如姐來幫她洗第二遍,因為她一直看時鐘手錶..處處望東望西,還嫌我不夠快,最後我進休息室,陳老師進來說:你做得很好耶!,我笑笑的說:可是剛剛那個還嫌我慢,然後一直說她趕時間,老師說:她是一位急性子的客人,不管你做得多好都會被嫌!! 而且老師今天下午突然還說:我覺得你門三個感覺你比較像店裡的人耶!!動作很俐落....!做事情有效率,動作又是三個裡面最快的!!


開心>   ˇ   付出多少的代價*相對的_得到多少回報!!
我會繼續勤奮滴!!






台長: 小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