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3:11:3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門三個_真心了,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新生訓練的第一天,跟湯圓不熟時,陪她去廁所,我在外面照鏡子等她,他出來就看我在抓頭髮,說:你好可愛唷!我說:真的嗎?! 謝謝!![其實心裡會想..是不是有點客套!]
但是..最近真的覺得你不是那種作做會說客套的人了,我們剛上班時,幫你洗頭*跟你說話*突然講話很正經...你就一直說我可愛,然後你昨天我在休息是吃東西發呆時,你就說:你長的真的很可愛耶!但..只要額頭痘痘沒有那就更可愛了!![其實當下會開心,也會無言!!!] 我就很無奈的看著你說:對啊!我也不想有痘痘!!
不過,你的真心我也不是因為這樣才看出來的,你對我...根本就像對家人那樣,很體貼,很窩心,給我很多安全感,跟你在一起也很沒壓力,而且你長得也很可愛,不是因為你這樣說我,我才這樣說你的,是因為你真的_可愛!!
不過..我也真沒想到..第一天的你跟現在的你截然不同!
以為你是文靜型的,以為你是乖乖牌的!但,No No No!!
你很愛講話,很愛說笑話,很會聆聽別人說話,很會關心別人,還有...對我真的很照顧,而且其實你的外表真的看不出來..你會抽菸你有翹家過你很會拜金你很黃你罵髒話很大聲=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好多好多!!

"----------------只能說*人不可貌相,海量不可斗量-------------"
阿弘也依樣,也很憨,都跟剛開使截然不同,布過你們都對我不錯^___________^開心開心!! 只是你們真的很__________黃耶!!!
原來你們混熟是靠講笑話,因為前幾天不理你們[笑!]
但..真的有原因,最近都跟你們聊很多心事,還有未來的發展等等...
你們今天還很白目說 我是外貿協會的,你們絕得感覺比較重要,我說我也是看感覺好不好....講了很多你們就是一副懷疑又傻笑的樣,>____<"幹麻這樣麻!!!


---------------------------------------------------------------------
話說,下禮拜我門要一起去看電影?!
昨天陪你用毛巾,湯圓先閃,我就說:你真的很沒良心耶!我現在幫你,但你昨天要走也不打個招呼,還跟我說那是意外!!! 結果今天勒! 還不是先閃@ @"
我跟湯圓都覺得..你真的整個爽到耶,今天又有客人給你小費,上次只給50,這次遇到更大方的客人..給100 @ @! 結果湯圓還很自然的說:我門待會吃冰你請客! 你居然還小聲的說,我門一起去喝酒!!!=. = 湯圓還跟你討論喝什麼,還聊到之前喝什麼醉..然後你還跟我說:要不要...一起阿!![很笑聲,還眨眼勒!因為有老師在...所以我門都打暗號啦!! ]






這五天的相處,感覺卻像認識很久一樣的人,不過變熟後..都互ㄉㄧㄤ的勒!
還講一大堆有的沒的,湯圓還會常常跟我們說一些黃的=。。=阿弘還說不要在污染我了!!
= =[幼稚壓~我門]


我門三個是店裡力捧的心肝寶貝?! 老師們說滴!!
不過我[ˊ真的很有默契說,記得第二天要挑號碼時,會計小姐寫了三個號碼分別是14*16*21,我門三個同時指自己想要的,阿弘指14,我當然就指16呀,湯圓指21,會計小姐就說,哇!那麼有默契!!!!
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我門三個都聊了很多,但是...不能打在報台上太多,,是秘密!!
不過我門在學校都不同班,注定的,因為同店部會同班,剛好三個班!!


先降!!顆顆**

台長: 小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