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13:00:00| 人氣1,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ex同事的一頓SML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些事﹐所以約了舊同事出來吃晚飯~

 

其實以前我們一起戰鬥的日子﹐經常一起吃飯﹐只是近幾年比較少﹐但去年開始﹐我們又不時相聚吃個飯﹑聊聊天。

 

回想起以前一起共事的日子﹐說起來他是我主管。我們先在音樂上有點談得來﹐後來因為我們的部門被吞吃了﹐那使我們走得更近。本來我們工作的是一個很愉快的大部門﹐因為Director不爭氣﹐就在他搞情緒放病假期間﹐我們被出賣了﹐公司高層決家把我們部門一分為二﹐讓另一部門的Director 去接管大部份的我們﹐而我們不單突然慘變孤兒﹐更像是二奶的孩子一樣。

 

那段昏暗的日子﹐你能做的﹐就會讓你做得更多﹐儘管有加班錢﹐但錢又不是萬能﹖每天早上9點上班﹑然後晚上10點到11點下班﹐確是正常人生活不分白晝黑夜的黑暗期﹐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根本沒有生活。有時候﹐我們還要自發在假期中回去加班呢﹐免得平時日子更痛苦。部門不管你死活﹐就只能自救﹐大家互相幫忙﹐這樣日子才會好過一點。是的﹐一起負責的案子﹐你還沒完成的﹐我已完成我的﹐那我就先來做著吧﹐反過來也是﹐真是有一種守望相助的感覺。有時原部門的同事想一起相聚﹐一個月大概會聚餐一次吧﹐出來吃吃東西﹐抱個怨﹐讓大家舒緩一下情緒。但是我們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0點﹐那怎辦呢﹖就得在風流前先折墮﹐因為要趕趕趕的﹐前一兩天得工作再晚一點﹐當天甚至中飯時間會一面吃﹑一面做﹐務求能省多一分鐘﹐就多省一分鐘﹐好讓我們6點多從郊外的辦公室離開﹐坐公司 Shuttle Bus 到市區跟舊同事吃一個晚飯。若晚了一分鐘﹐就得坐計程車﹐底是坐一小時後下一班車了。

 

至於我跟他呢﹐因為天天都在公司飯堂解決中飯及晚飯﹐幾乎吃到想要吐。工作得那麼辛苦﹐有時就會想自我鼓勵一下﹐待10點鐘下班後﹐ 一起到市區吃個好料吧﹐算是用夜宵來給自己在艱苦生活中一個獎勵。

 

回想那一段日子﹐算是悲﹐也算是快樂﹐因為彼此守望相助﹑不分彼此的共事感覺是很讚的﹐再者那段黑暗日子﹐實在為我自已往後的工作﹐做了一個好好的訓練。原來一水還有一水低的﹐沒經過那黑暗期﹐往後的工作﹐我就待不下去了。之後﹐我們先後各自轉換工作環境﹐甚至是工作種類﹐現在我們是偶爾出來聚一聚呢﹐這種友情也算挺不錯。

 

這天當我們都沒有 Idea 的時候﹐就隨意來到這一所餐廳。友人以為是新加坡Fusion 菜﹐卻原來是意大利菜+地中海菜。這種優皮的餐廳﹐其實挺像我們當年跟同事們一月一次的聚餐﹐但回想起來﹐那也已是很久遠的事了。

 

這所餐廳有點特別﹐因為他們的菜份量可分大中小。不過說真的﹐我不曾光顧過﹐誰曉得你的小是多小﹐你的大是多大呢﹖這在更多選擇之餘﹐其實讓我跟友人更猶豫。不過﹐最終我們還是點了菜﹐算是不錯吃﹐而且吃的好撐。

 

 

002 我點了啤酒~




003 友人點了House Wine~




004 墨西哥玉米片配酸奶油+牛油果醬+蕃茄醬~



005 3種醬料~



006 水牛城炸雞翼配辣汁~




007 鐵板墨西哥蝦仁卷~




008 這是甚麼?~ 原來是醬料+…….




009 剛才那綠葉捲著的原來是薄餅。好~ 123  兩點醬 + 一小片橄欖~



010 放鐵板裡的香菜+蝦仁﹐然後用薄餅包著吃~




011 吃嘍~ 這個讓我想起多年前在Denver 吃的墨西哥 Taco~ 呀﹗對了﹐這是墨西哥菜啊~




012 黑椒炒牛仔骨~




013 滿足~







© Muzikland

 


台長: memoire
人氣(1,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友私房菜之話題講不完~
此分類上一篇:很值得紀念的一頓超讚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