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20:06:2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滅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的莫拉克
繼賀伯之後
我想
這是我第二個恨之入骨的颱風

這次的重創
不斷的看新聞
都會鼻酸

我ㄤ他家淹到一樓高
8月8號早上在他家樓下
短短的五分鐘
我看著水灌入
改不了我的大小姐毛病
我不敢採下水
因為有蟑螂屍體
我花了將近五分鐘克服心理障礙下水
我只想回我家
於是我把哈泥帶回我家

出了他家更誇張
整個水快及膝
蟑螂屍體更多
我不斷的阿門 阿密陀彿
只希望快點涉出此地

下午回他家勘查
根本進不去 因為水位及胸
誇張的是
隔天去水也都沒退

我家地下的廁所也灌水近來
二樓牆壁也在滲水進來
家裡地勢較高 還好進門有三四層樓梯墊高
不然我想也難逃淹水命運
我爸的車也遭波及
誰家的鐵皮屋阿
掃到我爸的車
前面的玻璃裂開
媽的
當然
這都不及其他災區

看著新聞不斷的在播報
真的很恐怖

馬上死
你不要再推卸責任了
氣象局不是諸葛亮也不是上天
沒有人可以掌握大自然
也不要老推給其他部門
什麼叫溝通聯繫不好
你在幹麻我比較想知道
不想聽你在狗屁
救災才是刻不容緩的要事

我的鍾舒淇被淘汰
老娘更不爽
又要把罪怪在馬上死身上
媽的

水真的很恐怖
老娘本身怕水
上輩子應該也是淹死的

這場水災毀了台灣一半
哭天搶地的都是女人
原諒我的破語
歇斯底里很不雅觀
我會轉台
因為很像在演
哭的很不實在

誰來救救台灣
那些被毀的家
誰來負責
他們該怎麼辦



台長: Goann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