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9:53:23|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接受。恐懼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好突然
12/27我上小夜
早上回單位評個案簡介
阿長過來問我:我是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不知道什麼?
阿長:XX(我的一個好同事)走了
我問:走去哪?
阿長:她跳樓自殺

我腦中頓時刷空
一切都很不真實
前幾天才一起去吃過飯
她看起來是快樂的

我問:為什麼?什麼時候的事
阿長:半夜送到急診是DOA,現在在太平間

我說:我要去看她
阿長:她姊姊待會就到了,我們再一起下去

因為要評個案簡介
我比較晚下去太平間
下去時剛好阿長跟家屬要上來
阿長叫葬儀社跟警衛帶我進去
葬儀社代我進去幫我掀開蓋住她的棉被
留我一個人在裡面

看到她的臉
我雙手在背後揉捏
緊張?害怕?無法接受?
內心五味雜陳
待在裡面不知道有多久
出來時會發抖
她的臉是漂亮又蒼白的
原本白皙的她
又更慘白
頭上包了很厚的紗布
整個床單都是血跡
左眼微張
嘴唇微紫
露出一些潔白的牙齒

我跟她說: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妳已經自由了
她有不美麗的人生
這或許是她的解脫

我現在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本來一直都在
卻不見了

只要一閉上眼睛
或是空暇時間
她在時候的臉
掀開棉被的臉
交替的在腦中播放上演

是同事沒錯
可是
害怕

連白天我自己一個人也會惶恐
上班時也會放空

大家都很害怕
下去急診認屍的同事更嚴重

為什麼?
主阿:請求祢不要讓我問為什麼
帶她回到祢身邊吧
阿們

希望有人可以來輔導我們
因為再這樣下去大家都會崩潰ㄉ

台長: Goan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香菇
希望你能趕緊走過這段!!
2008-01-03 12:11: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