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2:47:4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似乎是最後一個學生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朋友在MSN聊著
突然感覺到
我快要不是學生了

看電影不再是學生票
買任何門票不再是學生票


         變成全票

以後當護士
沒有所謂的寒假
沒有所謂的暑假

         只有輪休


我不能隨便跟爸爸拿錢花
我只得乖乖自己賺錢


         就得乖乖存錢
         不可以再敗家


這個寒假
我要好好計畫
大玩特玩


2月10-12日
是我跟哈泥的小蜜月
要去墾丁
因為風鈴季的啦

要去阿飛衝浪旅店跟南灣度假飯店
挖哈哈
真是期待

我要一手策劃唷
不過這兩天下來
發現還挺難的

除了這三天兩夜的蜜月外
還要排一些飯局
聯絡一下朋友之間的感情咩

還要做啥咧?
得好好計畫一下
把每天的行程都排的滿滿的
當個交際花好了
嘻嘻

              ~轉大人前的放浪~

~七逃郎~
 ~行~


PIC.自以為年紀小~歪頭歪腦的



台長: Goanna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