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21:49:5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這個月開始

什麼都擠在一起

今天去現場建物拍照

3天內要完成估價報告

明天早上要當主持人

當然我現在還沒準備好= =

這個月利息要調整及申報

還有營業稅印花稅也要申報

單月水電費也要計算

週末英文課又上不了

要去中心學如何做報告

我覺得我一定生不出來

又要請假了!!煩內

一堆的事要做

傳票,總務,值班,隨時還要被抓去建物拍照

拍照有時候要到大馬路上拍

說是這樣view比較好

我比較擔心我會被車撞

回公司還被經理抽考

最好是我已經會了!!

還問我什麼是鳥阿厝

最好我知道啦!!

問同事後說是住妓女的地方

什麼芽?你問的問題會不會太低級

你最好放尊重一點

你給人的風聲很不好你不知道嗎?

不要只會欺負女生

他媽的!!

最近我已經生氣到 把罵髒話當習慣了>_<

煩耶

報告不會做

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完成

這個月真的狠忙!!

雖然我25號要去墾丁三天2夜

但是期待的心情high不起來

因為前面有好多事 弄得完嗎我

我不知道

下班像條死狗

心情down down down

偶而看一下妻子的誘惑

又會被劇情氣死= =

但是又好好抗= =

自虐耶我!!

 

 

 

台長: 粉紅色天空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公司小行員 |
此分類上一篇:爽!老娘生日!明天不上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