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00:02: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憑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什麼

上班已經狠累了還要搞什麼唱歌吃飯

搭捷運犯法嗎?我就是不要搭你的車阿

我不能自己選擇嗎?

什麼事都被牽著鼻子走

想走左邊偏偏就要我走右邊

我是成年人了!請給我選擇的機會好嗎?

真的狠不爽!他媽的!指定個屁阿

什麼都讓你指定好了!!

我的人生需要你干預嗎??

個金你也要我做

連基本的交通工具也要插手

尼會不會管太多了

他媽的!每個人一言一句

叫我要習慣經理

以後當個金

機會多的是跟他一起搭車

這沒有什麼阿是不是

你真是小孩

一堆人在說風涼話

因為這角色不是你

沒有人會可憐你

沒有人會知道你有多不願意甚至不敢去想

多不願意走到那步

洪水般的口水淹死我

全是你們的自以為是

看笑話狠開心嗎?

原本我想走一步算一步不想去想了

但是我全爆發了

所謂的好同事

在我苦苦哀求陪我一起搭車

不要讓我自己壹個人

沒有人願意

好同事也是各自飛罷了

我完全明白了

其實去死只要一個人就可以了

幹嘛拖別人下水呢

犧牲品一個就夠了

我已經看清楚這些人的醜陋虛偽

沒什麼好留戀了




 

台長: 粉紅色天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Bad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壞傢伙!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想再看到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