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9:41: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出遊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出發的前兩天
跟我家Baby在討論有沒有遺漏掉什麼東西

......發現到機票ok.飯店民宿ok.機車ok
可是南海的船票跟東海行程還有夜釣小管包括菜園里
..........全部都還沒check好.....~@@~

媽啊~連忙打電話開始問!

第一通就打給海安快艇想請問船票的事
結果卻被敷衍,還叫我要搭船的前一天再去問

放下電話後我突然產生了一種認知
***這次的白浪逐沙灘可能會跟預計中行程相差很大...***

Baby很隨興的連回台灣本島的船票都沒打算訂
打算如果想多住幾天就多住幾天
沒錢的話就睡沙灘等日出~@@~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帥氣了!!!

那.....我也來隨興一下吧~電話別打了...
到澎湖再見機行事,能玩什麼就玩什麼好了~^^~
大不了就是留在那找一家供食宿的小吃店或pub開始工作...
還可以在澎湖呆更久呢!

呆呆羊Baby真的很可愛
上網站找了兩張大地圖噴墨印出來
貼在房間裡.床鋪前.
說是地圖看久了~到澎湖就知道該怎麼走.就不會迷路~@@~

在出發前一天都還悠悠哉哉的兩個人~



文字:QQ瑩

台長: 呆呆羊&QQ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