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9:40:4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一笑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我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 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 ...這個嘛... ”我家有錢”.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
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
一個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就問他:「請問你的狗
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還好不是回答”可見你不是人! ”)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慰問信》
護士:「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
病人:「我沒有力氣看,麻煩你唸給我聽吧!」
護士:「信上說: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無法前往探病,不過等
你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考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關心地對他說:「你為什麼
不拿上來抄呢?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高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

《站票》
一個外國人在買電影票時排在一個國中生後面,售票小姐因為
不會說英文,就請站在前面的國中生告訴後面的外國人說:「
現在只剩站票,看他要不要買。」
國中生就對外國人說,「No seat, you see no see? if see, stand see.」
(沒位子了,你看不看?如果要看,站著看)
外國人聽完後,對國中生說:「I don’t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國中生聽到就對售票小姐說:「他說他不懂英文!」

《詩》
一天, 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請做一首有關「鳥」的詩。
小蘋就寫了: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也給了「詩」一般的評語: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沙漠》
老師訓斥值日生:「黑板那麼髒,地也沒掃,地球儀上 ...」
然後用手一摸說:「全是灰!」
值日生:「老師,你摸的地方剛好是撒哈拉沙漠。」

台長: 反派的天蠍座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一大篇~ |
此分類下一篇:How did I come into this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刻薄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