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3:15: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一次跟同學去看流星,
有些同學在路上不時練習著待會看到流星時要說出的願望。

[交一個俊帥的男朋友....當少奶奶....]
這麼好的差事,我想是輪不到我同學的。

[每天喝下午茶....環遊世界....]
胖姐姐,要節制一點啊! 到時候環遊世界,可能要買兩個機位才坐得下唷~

[讓一個仙女當自己的女朋友....賺很多很多的錢....]
這個嘛...仙女又不是住凡間,快死了這條心吧~~認真工作倒是實際一點!

[我希望父母身體健康]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啊!!

我想著,我的願望是什麼呢?

當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瞬間,當其他人興高采烈的叫喊時,
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對!我的願望就是這個!

流星剎羅間將光芒釋盡,大夥開始討論是否向流星許了願。

[唉唷~流星也跑太快了一點,我願望還沒許完]
[早知道許短一點的願望就好了!!]

我說我許好了願!!大家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說~~~我要幸福!!

看到大夥羨慕的眼神,我感到了小小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呢?
當時的我,希望論文順利完成。
現在的我,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那就是幸福了~~

那你呢? 當流星再度帶來實現願望的好機會時,
你的願望是什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