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06:14:0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信件之分手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前幾天心裡很煩
所以在bbs上po了一段文章
有一個人回給我的話滿喜歡的
看完之後 更清楚自己的想法了
和你們一起分享
有些思緒用說的真的很難說明白... mella

==> mella 提到:
> 很奇怪的感覺 這次回台灣之後
> 原本出國前有一個論及婚嫁 交往兩年的男友
> 但在出國後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我就提出分手
> 第一次當壞人的感覺 很怪

> 為什麼分手? 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 可能是出國後眼界更廣 人也變得更自私
> 再加上不乏追求者 對自己的期許也就更高了
> 所以就鐵下心 和這輩子可能不會再找到這麼疼我的男人say goodbye

> 在國外時 以鴕鳥心態躲者這些思緒
> 現在睹物思人 一谷腦的都跑回來了
> 拿者他扥朋友轉交給我的東西 心裡明白
> 他不想再見我 自己也不忍再打擾他平靜的生活 我知道我傷他很深...

> 回想著過去 不斷的問自己 到底有沒有愛過他
我想當我在這樣問自己的時候
> 答案就是肯定的了
而分手是為了什麼呢? 我問自己
> 為了成全吧! 成全他老大不小急著結婚 不想耽誤他
> 也成全自己有更自由的翅膀 飛在異國的天空

> 他真的懂嗎? 想和他說對不起 卻又覺得多餘
> 想問他過得好嗎? 又怕他有所誤解
> 但經過兩人常去的米粉店 咖啡廳 電影院 他的影子卻在腦中盤旋
> 只想問他一句 "你過得好不好?"

->某人的回覆:

我想 你想要追求更寬廣世界的心遠多於你所謂的成全吧
誰不想讓自己未來在向上提高一個層次
自私 只是人性的一環弱點罷了
愛過他所以會懷念起以往的美好
不過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的你追求的層次恐怕不再是他所能給你的
再疼妳有什麼用 或許在你心中近水樓臺的追求者能給你他不能給你的
所以心也就跟著不再了...

突然有一種感覺 其實愛情到後來終究得歸於現實的環境考量
當人一天天長大 變得不再那麼天真
心中的價值觀也會跟著普世價值而異動
所以當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在沒有一個學業上的成就之前
對感情似乎要有所拿捏別放太重
畢竟這段奮鬥期間兩人不確定的變動因素太多了

人真的是很現實的...

2002/1/5

台長: Mella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