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0:01:3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信件之Happy Thanks G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V-02

今天下雪了!!^_^v
相信嗎?! 這可是我第一次走在雪裡去上班
邊走邊想著 嗯 忘了手套在桌上可真冷啊!
轉角高高的大樓上 大大的電子溫度計上顯示" - 2 C"
哇 真冷耶 原來這就是零下的感覺
以前只要到十度以下就覺得冷的刺骨
看看身邊的女士 居然穿著及膝的裙子
和薄薄的絲襪 原來 人是可以適應溫度的

今天上班只上的十二點半
因為感恩節到了
要連續放四天半的假 真是開心
這幾天嚴重鼻塞 可以好好睡個飽了
雖然下星期有個重頭戲--Case Study要做
還有final要交 但是先玩再說吧!

這個寒假不回去了
因為只有兩個星期的假 : (
還有Lola要來玩!
要帶她好好玩遍紐約

但是也不能浪費剩下的寶貴假期啊
所以 我和蔡粿又要去玩了!!^_^
我們要去Las Vegas, L.A, Irvine(找我表姐小侑)還有San Diego
一月六號開學 我要玩的一月六號早上五點才到紐約 夠厲害了吧!
沒辦法 時間太短了 要充分利用
何況這學期實在太苦了 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算算也賺了一些美國人的錢:P
所以在Las Vegas會去住四星半的豪華飯店
還要去看著名的"O" show 一張票要$125美金呢!

這好像是我這學期來第一次開心的寫信給大家
花了兩個月 才算適應了這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 很開心 很滿足
雖然工作壓力依舊很大 作業永遠做不完
但是已經知道如何調適 如何善待自己了

前幾個星期有一天下班 沒有直接回家 
逛逛街 買了杯Starbucks咖啡 坐下來
悠閒的看著櫥窗外來往的人
日子就是該這麼過的 不是嗎?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Happy Thanksgiving!

Mella

照片在: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mella&s=s01&books_id=2

台長: Mella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