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7 06:25:3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新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公證結婚了
MSN上 好友從台灣傳訊息問我緊不緊張
我告訴她一點也不 而是開心
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婚禮
雖然父母親戚在台灣沒法參加 有些遺憾
雖然只有請兩桌 不過二十多個朋友
雖然婚禮的早上還得去上班 不能請假
但是還是開心

來的這些朋友都是和我們一起在紐約打拼 生活
見證我和蔡粿的愛情 一路陪著我們成長
給我們最真摯的祝福和支持的朋友
在異國的生活並不容易
當辛苦工作了一個星期 能和大家聚聚 打打小牌 聊天說笑講八卦
讓我心甘情願的 再去面對工作的壓力和不適
在這裡 能有這麼多人陪我說中文
對我來說是一件極幸福的事
不用注意文法 不用擔心用錯字
不用害怕詞不達意 更不用擔心說的不夠好
我和我喜歡的朋友們 享受著說中文的自在和舒服 和屬於我們的幽默

昨天和蔡粿兩個人手牽著手到China Town找餐廳
覺得自己好幸福 可以不用管大人們的意見
找一家自己喜歡的地方 辦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小小喜宴
好滿足 好滿足~

台長: Mella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