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9 22:50:55|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去公證結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這陣子大家的祝福
我會好好珍惜的!

前兩天和學妹出去喝咖啡
聊到一些感情與現實的問題
她忽然很認真的告訴我
"妳這麼幸運 一定要幸福喔!"

我會的
我會努力讓這麼多愛我 關心我的人放心
尤其是我的父母
雖然要維持一段幸福的婚姻是很大的挑戰
因為婚姻不是兩三年就可以完成的事
那是一輩子 三十年 四十年 甚至五六十年
結婚不是名詞 而是動詞
是需要兩個人不斷經營努力的工作
絕對不是只要結了婚就會幸福

對我來說 結婚像是頒發一張獎狀給你
告訴你
"恭喜你啊 你找到一個自己喜歡 家人滿意
而且願意牽你的手 陪你一輩子的人"
但是拿到獎狀 並不代表就會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王子
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因為真正要努力 要學的 這才正要開始

我和蔡粿只是比較幸運
早大家一些找到可以一起領獎狀的人
我們也會一起努力
讓大家覺得結婚是好事
而不是"走進墳墓"
我妹和我媽說的"先看看姊姊結婚後如何 我再決定要不要結婚啦!"
所以我們身負重任
為了不讓大家對婚姻卻步
以後菜粿不准罵我 不準說我笨 也不準囉唆我亂說話
這樣我就會超級幸福啦! ^_^

台長: Mella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