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02:17:0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曾說過:

愛情 等久了 不說出來

只會讓自己受盡委屈
會吃醋
會迷戀
會在意
對方卻不知道
那這段單戀
只會石沉大海

永遠不會有結果





親愛的~

被人愛上的感覺
連自己都會意外
明明自己是那麼的渺小
但是
在那個人眼裡  你卻是他的全世界

我不知道他的愛有多深
只是聽你講起
知道  你感到很幸福就夠了~
多喜歡你傳LINE的那張圖片
繼續享受幸福的滋味囉~






要相處一輩子的自己~

說出來的愛情 至今還是沒有結果
她能給我的 就這麼多
奢求 可能甚麼都得不到
細水長流的感情  需要決心

如果你要走 我願意陪你走到天崖海角
不論你要走多遠 我都願意跟
不論你要走多久 我都陪著你
不論你要走多快 你靠毅力 我靠愛情
這世上最不想說謊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愛你 <3

學習別人的優點 最後淪為迷失自我
搞丟了當初最天真的自己
忘記了她最喜歡的那個孔昭
從現在起 一步步 找回最初的自己
依然持續成長轉變
我一定會成為你心目中的那個人

回頭一看 2012年 過的跟世界末日一樣悲慘

慘絕人寰的愛情路呀........

台長: 孔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