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23:40:37| 人氣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抱的到底是夢想還是幻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前開始追隨的一本漫畫-食夢者(爆漫王),終於動畫化了。才剛出一兩話,不過也讓我回味起當初決定追隨他的原因。

 

 

國三這年,我們到底在想什麼?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不知道。

還沒決定。

 

 

國三那年我在想什麼?

我想著今天的考試,隔天的考試,基測那天的考試。

哈哈哈...無止盡的考試也真夠嗆人的。

不過生活過的也還算自在的,「自在」好嗎?沒有目標的看書,憑著略高凡人一點的頭腦,死背活用,每次的考試也還算是過的去。

有幾次很幼稚的想說,每次當上班長就來個大低潮,考個30幾名試試,班長負責的事務也一併搞砸,然後卸職後,在回復正常水準,我想這樣淑怡老師應該就不會這麼的「嚴以律孔」。 

每次被罵都流下男兒淚,真是太丟臉了,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就應該把最珍貴的眼淚,留給心儀的女人,這才是鐵漢柔情嘛!怎麼會哭給一位令人敬而遠之、望而生怯的老師呢?想想我國中真的是屈服於她的石榴裙下,不過又誰能理解其中的辛酸呢。

 

 

想當初我真這麼做,那我的國中生活應該還挺精采的,真是少壯當努力,老大徒傷悲呀!

不過淑怡老師也教會我很多事呢!

那個時候我也許只想當個平凡人,畢竟社會上那群菁英人士不是向林宇彤那種成績優秀的傢伙,就是還默默無名的怪胎了,話說林他也墮落了,哈哈,傷宇彤,泯然眾人矣!

至於我這種夾在中間的凡人,還是做個普通人好了,因為不想連累爸媽,也不想被當宅男,只好來學校當個職業上班族,隨著眾人的腳步,進學校,出學校,機械化的生活期望能找出一些樂趣。

好險身邊有個充滿驚奇的紅顏知己,怎麼驚奇法呢?她就像小說裡才會出現的主人翁一樣,差別只在於小說裡的主人翁都是男人。人見人愛,憑著她精明的頭腦,優秀的口才,魔鬼的身段,以及沉魚落雁的美貌,讓我想起一段,「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她這傾國傾城的魅力,在我印像中早就數不清收服了多少男子純純的愛了,該說她給予男人們美麗的夢,還是說因為她而令男人們「遺萬世之大業」。

搓乎!紅顏禍水,只可惜這灘禍水怎麼就對我特別無效呢...

戀愛呀!人的必修科目,最近老是被當掉,能說什麼呢?還是躲在被窩裡自各鐵漢柔情好了。

真正喜歡一個人,只要她快樂,我就快樂。即時說不上話,只要能看她一眼就滿足了。

我想這是在給我一再的失敗找藉口吧!和喜歡的人不能搭上話這是多麼的痛苦,每日每夜的思慕要如何化作動人的言語,莎士比亞也只能寫出我心中的冰山一角,最後也認命的給了我簡單的答案:"I love you."

 

 

台長: 孔Q
人氣(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抱的到底是夢想還是幻想(2)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明白

丁丁_*
回憶國中
多麼美好
多麼單純

真的真的發自內心覺得
被喜歡好幸福
喜歡別人好累"好淚"

我真的要看破
我發誓..
朋友真的就夠了
其他都是奢求...
2010-10-13 23:26:59
版主回應
國中真的是我最美麗的一段時光
可惜都已經成為回憶了

被喜歡真的很幸福(很爽@@)
可惜我沒有被喜歡的條件(帥.風趣.多金)

我也看破了
隨心所欲才是我的風格
老是沉溺於愛情
整個人都被綁死死



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

關鍵字搜索:Nick Vujicic
2010-10-19 00:1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