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1:44:5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中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林士傑去中壢

等公車等了快1小時

抓狂阿

到中壢先去墊腳石買東西

林士傑好像要買什麼生日禮物

砸下大錢

而我

買個包包就差不多了

再來去鞋店晃晃

我隨便買個鞋

不過現在卻有點兒後悔

因為越看越覺得和A魔的有點兒一樣吧

如果一樣的話

豈不代表我和A魔同流合污了嗎

所以還不敢穿出去

逛完鞋店

再去XXXXXXXX

我也不知那是哪

一ㄍ賣場吧

傑繼續買他禮物

買了五月天專輯就一直閒晃

等他OK就回家了

阿Q史上逛中壢最短時間

3個多小時

不過我寧可再逛久一點

因為我被鎖在門外阿= =

台長: 孔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恭賀!!!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firs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