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8:10:09| 人氣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心智脆弱得像個孩子,
紅咚咚得心臟不時劇烈的跳動,
她告訴我自己還活在世界的某一角落。

現在的我,
一點點芝麻大小的事,
就能將我內心的惶恐爆出真相,
真相代表地卻不是事實而是自己的軟弱。

現在的我,
想回家想回到一個可以放心過日子的家,
我不要的語氣不是支持我不要地卻往往出現,
需要支持需要安靜需要微笑需要給我一個我要的冷靜。

我是一位大學生,
但我並非現代年輕人可以勇往直前,
我也並非現代壯年人有可活力十足不破碎的心,
有時候不是我的反應而是一種感受那是我受了傷不會結疤的傷口。

我要的往往是難以去想像,
我不要的往往是會被傷害,
也許是我自己太強人所難,
過度疲憊是我自己所造成,
我絕對不說出我要的答案,
不需要虛假的話讓我受傷。

永遠不懂其實才是我自己最矛盾的。

台長: 傻瓜蛋
人氣(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亞洲大學的畢業典禮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生?

苦瓜寮
晚安
多謝你的來訪腳跡
今天要留一個台東的sos消息

核廢料要放在台東???那怎麼行
東部是台灣最後的淨土
是許\\\多城市人渡假的首選之地
我們怎能出賣天空、山川大海及清淨形象?
愛台東反核廢遊行暨在地音樂晚會
一起關心吧
參加連署給淨土最後一個希望
多謝你的閱\\\讀

加油喔
2009-06-04 19:5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