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1:41:1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了這裡好一陣子,因為很多的理由上大學的忙碌,功課上的壓力,時間的緊迫,還有研究所考試的時間,已經邁入第四天沒碰課本了,今天等等要來看看書,想說的話變得好多好多,但也好久沒看些自己愛看的文學書籍,變的不會表達,頭腦鈍鈍的,像是當機的電腦,像是停止的機器 ,我好像有點過度疲累後的症候群,我還撐得住吧?開始懷疑很多事情,開始擔憂很多事情,我家父對我說:要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決定了。一聽到這句話,我好想把人生重新來過。

我對父親說;很多事已經在被你決定後我就失去判斷能力,即便這是我的未來。

但是,我知道,沒有這回事我們還有時間不後悔,

既然他這麼說,我真的有去思考自己想做的事,

不能改變的和可以改變的,我可以努力的

至少這是一個對自己負責的機會

我想要過用自己意志力過的日子

我想要過的開心點

 

台長: 傻瓜蛋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的夜
此分類上一篇:灰黑色地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