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8:15:2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国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给她们知道我昨晚竟然在夜市买CD定会大呼大喊。怎么可能?我们把音乐当成噪音的美子小姐竟然会买CD?这还不是个奇迹吗?我说呀是你们太小看我了,我都还没说我买了哪些CD,你们干嘛反应这样激动。看来你们还是不太了解我体内的贪小便宜因子和三片十块的诱惑的亲密关系。

我致爱的伍佰,原谅我到现在才完完整整的听完你的专辑,啊~终于拥有一片你的CD。请放心,冒牌的它仍无法扭曲你那帅气的声音,怎样听都是一把磁性充满魅力的声音。我说嘛这就是有实力的歌手。哎哟哟,第一次买CD,你也得给我时间适应下嘛,人家结婚也有试婚的呀。好吧好吧我答应你如果下一次我再买你的CD一定买正牌,你就别生气了,我最喜欢你的酒涡了,乖啦~快点唱歌啦。想要特别点播一首歌现在却变成了全都想听,嗯,随你高兴,爱唱哪首就哪首吧,为什么我这样没有主见?答案只有一个,The One and the Only One因为在你面前我只是个卑民,你是我神圣的国王。

演唱会上觉得陌生的歌曲,现在听了却是如此的亲切。最重要的是,听着忙碌跳跃的它们,可以帮助我回想你在我脑海中的定格。歌曲也是需要时间来了解与培养感情。我好象开始有种恋爱的心动,就像金城武问我要不要当他女友的亢奋。在重播“泪桥”这个专辑11次后,失去理智,枉顾银行户口只剩下RM105.65毅然提出RM100冲去茨厂街的大众买下你的<<九重天>>。听着你比我讨厌的杰伦哥还模糊不清(我朋友杰文对你的“恭维”我说是他脑袋生榴莲让你轻而易取的从满地苍痍流走)的歌声,陷入一格又一格脱离空间的画面。后来竟然给我感觉到你某些音色和阿信相似,难怪我也会为他们着迷,当然你还是我的唯一信仰。即使喜欢的人物不同,本质却没变。

我的国王,请容我休息下,换首Comptine D’un Autre Ete L’apres Midi。不不不,我没有要离开你的国土的意思,只是。。。在同个地方住久了想旅行嘛。好了,就这样,我要装上你赐给我的翅膀飞往艺术之都了。其实。。。真正让我想离开一阵子的原因是。。。我怕卑微的我会难以自拔的爱上你,到时,为了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单恋我将义无反顾飞起我的阿武哥。

我爱你,伍佰陛下。在此献上我最忠心的皈依。

*尖叫~~~ 这张照片把伍佰拍得帅呆了!!

台長: 美子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