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02:23: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味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習慣要凍檸檬茶的時候,

總會叫侍應幫我「走甜」。

朋友們覺得我很奇怪,

因為他們都覺得凍檸檬茶「走甜」很難喝。

當我喝第一杯凍檸檬茶不要甜的時候,

我覺得,原來有另一種感覺,

酸溜溜的,也是我當時的心情,

從此,我便開始喝這個不要甜。

有時候,品味的改變,

也許是因為心情,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不喜歡要食好的,喝好的。

反而我會選擇嘗試不好的,

因為這樣,我會覺得在磨練中,

我可以領悟更多。

又有人問我,

為何不喜歡年青的男生,

不喜歡玩板的男孩子,

而變成迷戀穿西裝,一身要成熟打扮,

留鬚的男人???

大概是因為男人比較有安全感,

男孩子我不太有興趣,

他們都像一個傻B,

想法太幼稚.....

走在街上,我也有偷看男生的習慣,

從前,我會注意那些穿得很帥的,

穿得很年青的。

但現在,我覺得自己情迷「西裝友」,

專門偷看穿西裝,感覺很MAN的男人。

品味的轉變,

也許有原因,

但有時轉變了,你自己都不知道。

台長: meit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