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0:02:3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覺自己有好一段長時間沒有跟人吵架.....

原來,是如此的筋疲力竭。

不禁令我回想起從前,

我曾經也是經常性地跟一個人吵架,

每每都是為了一件小事,

卻哭得死去活來。

跟一個人吵架,

是很累很累的....吵架後,

我沒有把手上的工作做好,

便倒頭大睡了。

今天,想了很久才能鼓起勇氣,

給他一個電話,

可是....沒有人接的。

不知為何,心跳變得急速起來,

我怕,但不知道怕什麼。

最後,他卻在三個多鐘後才回覆我......

感覺怪怪的....

好像大家心裡面已經有一根刺,

然後每一個說話,都怕刺傷對方。

吵架.....

我從來都討厭吵架!!!

回想起,我們從前好像沒有爭吵過一次,

但為個這一陣子,

不斷重覆又重覆呢????

戒指,是為了「戒」掉「指」著對方來罵,

為何.......多了以後,

我們吵得更多呢????

台長: meiti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