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7:34:5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ABOUT A QUIL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 有個女孩正要出嫁...

前一個晚上她在任職的公司租住了一個房間,

雖然她只有睡了約三個小時...但她睡得很好,

她一直認為是因為那張很輕很和暖的羽絨令她感到暖曖的...

 

於是她一直對那張羽絨念念不忘...

後來, 她不知道從哪裡知悉了那張被的價值是$1400,

實在是有點貴...雖然很喜歡, 但還是捨不得買

 

到了另一個冬天的某日, 女孩的丈夫告訴她,

前一天的晚上蓋了兩三張被子, 但仍覺得冷

女孩沒說什麼, 內心卻閃過了那張羽絨的印象...

晚上, 女孩在上班的車程中跟朋友討論著天氣的問題,

東拉西扯的又談到關於羽絨被的話題...

女孩說起『張被係好暖, 但係$1400真係好貴啊』

朋友『如果我係你就無需要考慮la, 人生有三份一時間都係訓覺ga』

聽著, 女孩認為也很有道理, 於是內心有了決定

 

當晚, 恰巧公司出了份房間內物品的價單,

認不住衝口而出『咦, 咁o岩我真係想買被呀!』

『價錢竟然是$800? 唔係$1400咩』

她閞心得差點忘記了正在交更...

 

完成了通宵的工作, 女孩到了布草房打算買下那張被...

想給丈夫一個驚喜...

那位布草房的人叫她到樓上付款後, 給她單子便可...

幾分鐘後, 那人衝進了飯堂說『都係唔好la, 我唔知賣唔賣得俾妳』

她錯愕地問『點解呀?』

『因為妳係員工, 有利益衝突lor, 我問咗先啦』

『有咩利益衝突呀?』

經過一番爭議後, 不果...

內心很失望...

 

回到BO, 想跟同事們訴苦並爭取支持...

得到的答案令我更加失望...

我無法理解...

答案只有NO...NO NO NO NO

沒有REASON

我怎能理解其他人可以而我不可以, WHY?

至少要有能說服我的理由吧?!!!!!!!!!!!

我只是想令家人開心, 為什麼如此困難?

覺得受到委屈, 忍不住躱在更衣室哭了....

 

回到家心情仍是很難平靜下來....

 

傍晚收到KIKI的來電, 告訴我一輪交涉下已幫我買了...

因為很生氣, 任性地直說『唔駛喇, 我而家已經唔想要』

令她有點不知所措.... (對不起ar,陳琪)

坦白講即使買了回家也不會覺得開心了,

因為己回不到當初想要買的心情'....

後來她跟我說了一堆理由, 雖然還是無法很理解...

因為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

 

想不到...只是為了要買一張被, 事情竟可如此複雜?

然而還是感謝為我操心的同事們...

台長: 美璇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