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2:30: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人的一刻 (18 FE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正努力找婚禮當日的攝影師,
在看著別人的作品時,
能看到的除了新郎新娘的喜悅,
同時也看到一個又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
就是他們跟家人擁抱的一刻...多感動!!!

我在想...在我出嫁的一天,
我也要好好地擁抱我的家人!!!

雖然我並非生長於富有家庭,
但我卻是在我家人寵愛下長大的...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都很富足!
慶幸我是家中最小的,
所以大家都很庝我!
即使我的哥哥姐姐都結婚了,
可是仍無減他們對我的愛護,
反而我更多了一個庝我的阿嫂和姐夫!
謝謝你們!

『陪我去走自昨日蕩韆鞦
到那積雪漸厚到我有點成就
全也是你兩手無聲卻在背後
能贏盡多少豐收
遍踏地球難及在你身邊更富有』



台長: 美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