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9:03:1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去何從? (15 FE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開始找工作,
SEND出了第一份RESUME,
希望很快有消息...

其實真的有很多酒店請人,
但我都沒有SEND信,
太遠的不想,人工低的又不想,
太辛苦的更不想...
別人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切實際吧!

說老實的,我不是一個喜歡轉工的人,
所以想找份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
穩穩定定地做下去...
再者,我已經不是十八廿二的小女孩,
沒有太多的年華讓我去浪費...

問一下自己,我是打從心底喜歡客服的工作,
一方面幫助到人令自己很開心,
另方面又是很ELEGANT的工作(我認為)
但輪班捱夜亦確實是辛苦,
之前因為長期上夜班,多吃宵夜,
加上生活時間不正常,
弄至現在胃部有些毛病...
人長大了,便更覺得身體健康的重要!

至於文職的工作,很明顯不是我喜歡的工作,
但日常生活會比較穩定,而且亦可多些時間跟家人一起...

到底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呢?

台長: 美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