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1:53: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20 AP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的細細: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聽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誰收留我的心
想你想到好孤寂 我想你想到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份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每當電腦的SCREEN SAVER把一張張的照片放映著,
間斷地便會出現我替你拍的照片,
我...很想念你,好想抱抱你,
我...其實很脆弱...
是你的存在一直支撐著我的心靈,
生活再糟也不要緊,因為只要有你,我覺得很滿足!
沒有你的日子,每當生活遇到不如意便很難平伏,
近來我...覺得很難捱
我... ...

台長: 美璇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