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21:32:2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一八高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三一八,我開始休息沉潛後的第一個聚會
大家特地南下歡送我,心中真的很感動
我帶著滿滿的祝福離開,真的很幸福
不過,我也真的很擔心,自己會辜負眾人的期盼
如果,我達不到預期的學習目標,該怎麼辦呢?

這次出國進修,是一個休息的階段,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因為對目前工作環境的倦怠與厭惡,讓我毅然決然地選擇離開
或許充電後,我有更旺盛的精力與勇氣往前方大步邁進........

-------------------------------------------------------------
我提早知道這次的聚會不只我、老大與淑婷三人,還有其他民間友人
雖然少了一點驚喜,心中卻多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畢業後出社會,每個人的工作都非常忙碌,難得的週末假日卻給了我
我們選擇高雄博愛店的「皇城泰緬餐廳」聚會
除了佳慧因臨時身體不適,鈺琪有活動安排,又嘉課業壓力繁重之外
老大、財姊、佳欣、采璇、淑婷,以及柏凱(他是民間友人?)都到場
席間,大家愉快地享受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采璇邊吃邊配白開水)
彼此開心地分享近日的生活與工作
爾後,我們更全部擠進財姊與佳欣訂的「金城大飯店」開Home Party
我們先喝著佳欣特調的梅子綠啤酒,口感真的一級棒
一點都沒有苦澀感的啤酒,就像當時的心情一樣好,沒有分別的惆悵

近半年沒見的我們,東南西北的閒聊,我絲毫感覺不到分離在即的感傷
呵呵........九個多月的遊學生活,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我們喝著啤酒,配著花生米,空間瀰漫著溫馨氣氛
其實,彼此間不一定要什麼言語,只要感覺快樂就好

台長: 輕描淡寫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