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9:04:29|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你媽這禮拜哭幾次了

這麼沒有用嗎我

我是真的..

為你難過氣我自己沒辦法

如果我說離開沒有如果.

像海綿寶寶一樣的笑

今天我又看到了久違的嘴角

我很開心真的.

 

 

陳玉娟自從剪了楊宗緯頭

智障得不得了

衰事好像也很多

我喜歡妳的那股傻衝勁

以前如果沒把我的話當玩笑

或許我們現在就不是超級好姐妹哦

可能是熱戀小情侶呢

哈哈哈哈

這個秘密大家都知道

只有妳還不懂我

不過我現在只想好好保護妳

那些對我的任性包容在我心裡很感激

就算表面上的愚弄你也會懂我的

我的心依然只依靠妳

我的男朋友二號是妳.

 

 

 

每一次聽到那些

我的心就痛一次

真的我好害怕

我不敢想像那一天我會不會哭到崩潰

該來的總是要到

遲早的問題

那麼我的心準備好了嗎

我真的一直很把握現在每一分每一秒

左邊上方深深的.

 

 

 

台長: 皮皮.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