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9:18:40|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醜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我才清醒世間的醜陋

七百塊不是很大數目

但也不是幾十塊那麼容易放得下

如果今天錢包放了幾千塊

偷走的就不止那些紅色

藍色一張張可能更嚐到甜頭

然後大肆得振興經濟嗎

慣犯就是如此.

 

 

要查不是很容易但也不困難

大家只要同意

我想警察是很好用的

並不是威脅

只是要讓妳知道走到這一步很難堪

因為太多人被妳的惻隱之心受害

再不承認自己犯錯後悔是妳

沒有一個人做了虧心事心裡很好過

就算可以很爽快得花錢樂的很

免強得心理還是免強.

 

 

不管偷偷把錢放回去也好

還是要直接承認

我都可以當作沒事

不過要是被查到我也救不了妳了

告誡妳的也只能這樣

是好是壞自己會分別芭

不要走到那一步了才在後悔

自己犯的錯自己承擔下來

因為大家心裡都有數

遲早的事.

 

 

人心這麼險惡我還是第一次深深體會

要再相信什麼又更難了

水落石出那一天我該要怎麼面對.

 

 

台長: 皮皮.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