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8:18:2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開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放寒假的第一天

本來打算早上染頭髮的威

媽咪居然跟我說沒空

看是要中午染還是晚上再染

可惡...

晚上再染!!!!!!

先去爆北家好了.

 

 

小周叔叔好可愛噢

昨天补子羊肉爐聚餐好熱鬧

尾牙但我不是員工诶

我是陳太太陳太太陳太太

哈哈哈以這個名義去騙吃騙喝

其實炸皮蛋也很好吃

還有炒青菜阿苦瓜蛋阿羊肉湯阿

爆好吃!!!!!!

 

 

爆北爆北對不起啦

一直沒說出口

因為我要早早回家阿

所以才盧你

其實我知道大家聚餐還沒盡興

不過謝謝爆北還是先帶我回家了

喝了幾杯酒臉紅的要死

然後好想睡

不過我很開心就是.

 

還跑去唱歌到半夜

還好我醒著2點半打給爆北

害我好恨不能去唱歌.

 

 

今天早上果然爆北睡死了!!!!!!

誰叫昨晚一群人還跑去唱歌

但是小周叔叔富哥阿西還有媽咪都比爆北早起.

哈哈早上看到小周叔叔好開心

因為他好可愛!!!!!!

 

 

 

忙了一天

我要染頭髮了

呼呼吃薯條吃薯條!!!!

 

 

 

台長: 皮皮.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