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8:28:2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金女(2):天吶!我對「出清大特價」已經上癮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真不知道自己是精打細算呢?還是有購物狂?但我知道的是要是錢包裡有現金及信用卡?那老公就要緊張啦!因為信用卡刷爆是家常便飯,而每次使用的時候總是提心吊膽的?心想會不會被拒刷呢?每次聽到收銀員按下收銀機的清脆俐落的響聲時,這時才放下心來。

話說,家中的碗盤已經十幾套了!但是身為女人的我總是覺得還嫌不夠。總覺得在不同的氣氛下需要使用不同的餐具。另外,不同的季節也要有所不同才是啊!再說老公可是位破壞大王,常常家中的成對的杯子,最後僅剩下單個。雖然他常常對我碎碎念,但也沒輒!不過有時候毛起來時會將我的信用卡拿去保管。

不過,這次我可要大力推薦,不管有什麼障礙,因為「生活工場」現在可是出清大拍賣喔!還有些部分商品是買一送一呢!嘿!嘿!我可找到正大光明的藉口啦!拼命採購。

不過可要注意並不一定每家的折扣商品及買一送一的商品都一樣。然而在北新店的「生活工場」是我常去的,在那的買一送一商品,在平常時買還挺貴的呢?而現在則是折購後又買一送一,所以我平時喜歡的餐盤,兩個才一百多塊,另外買滿三百加十元還可採購到不錯的商品,我家的威士忌杯及啤酒杯就是這樣得來的。

另外,在北新店的服務人員的態度是我所見過所有的生活工廠店最佳的,剛剛上網去才看才知道,熱心為我服務且給我優惠折扣的竟是店長。想不到個小年紀輕輕就當上店長也挺不容易的耶!

生活工廠網址:http://www.working-house.com.tw/2001new/home/summer2/summer2.htm

台長: 阿NU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