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0:03:3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從來沒有改變過,你還會像以前那樣愛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應該怎么樣才好呢?
現在情況怎么變這個樣子了? 我很迷惘...
我知道自己愛的還是他的..也許真的是因為男不壞女不愛吧..
他是怎樣的人..自己清楚的很.. 即使他對我的承諾是真的..
他要到什么時候才能實現.. 我真的很難受. 等我們畢業后真的要走嗎?
你真會愛我照顧我一輩子嘛? 我自己心里也沒有主意..
33說不讓我走,怕我會哭著回來..我只一味和他說以后再算吧..
我又何嘗不怕呢..是我對你沒信心吧.. 我應該相信你嗎?
今晚a偉就要回來了.我又要麵對多一個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難受...每天都要應付著不同的男人..
現在的日子每天都在擔心應該怎樣麵對ho9和a偉的家人..
他們都似乎真的很希望我跟他們的兒子在一齊..
我真的不想...
hon9.我知道你現在真的很愛很愛我..但我明白自己并不能給予你什么.
也許除了肉體和金錢上來表達吧.. 我真的沒有打算過一輩子的事情.
你媽媽似乎對我過大的期望喇吧.. 結婚的事,我沒有想過.
sorry...
a偉.3年前是你不珍惜我,到現在你卻這樣來挽回一切.
已經很遲很遲了.我的轉變是你沒法想像到的.
雖然我的本性沒有改變. 但我已經變了很多了..
你和我不般配. 我也不會再愛上你..
sorry...
砜先生,你到底什么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
如果我從來沒有改變過,你還會像以前那樣愛我嗎?

台長: .o0尜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