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2:31: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希望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么了? 是因為今天聽到嘉說的話之后才這樣的嘛?
還是本來就已經有問題.嘉說的是真的嘛?
你一直都在對她表白.是嘉夸張了嘛?我很努力的相信你沒有欺騙我.
今日你的處分應該不關事的吧.雖然都系和嘉有關.
可是..我真的很難受.我很努力把那份感覺收藏起來.
因為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也許我真的只是一時的玩意而已.
你和我都沒有擺太多的心機在這段感情.也許是因為我們不相襯.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沒有后悔和你復合.但是我始終都系明白自己的想法的.
希望我們在我們這次分手前能有段快樂開心的回憶.
希望能夠回到以前那樣幸福甜蜜.也希望你對我是真的有用過心.
不希望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台長: .o0尜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