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9:48:1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畢業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樣_今天我要畢業了
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去學校
活動中心佈置得很漂亮!!
接下開始一一的程序,
前面還有一些很特別的祝福影片
那就是學校居然去找藝人給我們祝福耶*
真是太棒了~
但如果,是來我們學校那會更好吧><
然後頒獎 老師們一些的表演~
時間就差不多啦~
接下來薪火相傳_送畢業禮物_就走了*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後來快樂的要集合,公司的人要送禮物!!
是還不錯囉!!
只是卻耽誤到我得時間_本來想要狂拍照的
而且還要去找許孟哲和詹博丞拍照說_結果都來不及
走的時候也12點多了,我想他們應該也走了吧!!
唉...無緣啦!!
對了,許學弟你不是會來找我嘛?
怎沒看到你押?!騙我喔* 知道我在說你:D

接下來我.大Q.琬淳就去坐捷運參加謝師宴囉!!
說真的,畢業紀念冊真的超大本的_手上東西又很多,真的有點想丟掉= =
而且押,我的綽號居然還貼成別人的?!
各位_我的綽號是草莓唷!!不是上面貼的小皮_那是錯的!!記得唷*
我們就一直邊吃,邊玩到3點多!!
就收東西走啦_我就回家了...好無聊><
但還是很開心終於畢業啦^^*

台長: ♬笨盪〃草莓﹎♥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校園ω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 返校拿畢業證書 ﹎♥*
此分類上一篇:♬◦ ° 美髮丙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