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11:0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Bey站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站前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不覺一個月也過去了
其實相處過後,真的覺得她們人還不錯
而且還蠻互相幫忙的
是我所沒有感受過的....

今天的站前特別忙
不知道為什麼@@?
從早忙到下午4.5點~
我的腳快痛死了!!
很累很想睡覺
這一個月我都沒有好好的睡覺過
下個月我要努力睡= =
今天受了一肚子委屈_算了..
我無奈~不能說什麼...

這個月我學到蠻多的
自己染頭髮自己燙頭髮
在四川是不太能夠自己來...
因為有太多資深學姊了!!
輪不到我_不過,我還是只想乖乖當個洗頭妹就好了!
因為我不適任><

好啦好啦~終於熬到下班...
AP找我狂拍照_是怎樣?!
應該拍了十幾張吧?!
等我拿到照片在給你們看^^
不過,這個學姊我還蠻喜歡她的~~
很有個性唷!!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她想要當造型師呢!! 加油唷^^*

拜拜~站前店_謝謝你們這一個月的指導跟照顧^^

台長: ♬笨盪〃草莓﹎♥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快樂公司 ﹎† |
此分類下一篇:♬◦ ° 不公平 ﹎♥*
此分類上一篇:♬◦ ° 畢業發表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