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00:42:05|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記得你說的「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的時侯,我們總喜歡把「永遠」兩個字掛在嘴邊,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恨你」、「我永遠不在跟你說話」、「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要說出這兩個字,對我們來說一點也不困難,一直到長大以後,我們才明白,
「永遠」原來是一段很漫長的時光,漫長得永遠也不盡頭。

然而有時候,「永遠」又似乎沒有我們以為的這麼長久,那個人說永遠愛你,說永遠都會和你在一起,
怎麼才一轉眼,他就已經遺忘了他的誠諾,狠狠地丟下了你?

天長地久,從來只是痴人說夢。

你問,世界上真的有永遠嗎?

其實,不要覺得受騙,也不要覺得悲哀,反過來問自己,若是他繼續愛你,你就真的能夠永遠愛他嗎?

愛情中的「永遠」,只是一種期待,是一種「知其不可而為之」的勇氣,
不在乎你有沒有能力實戰,只在乎你是否有心嘗試。

「我永遠愛你」這句話不是承諾,而是一時感慨。
一段情若是缺乏這份感慨,就像一首動聽的樂曲缺少了伴奏,總不免有些空洞。

愛一個人需要花費太多力氣,世上有「永遠」,卻沒有幾個人能夠做到「永遠」。因此,當對方問你會不會永遠愛他時,你就大方點頭吧!等到某一天,你們不在一起,你會慶幸自己曾經填滿了他的空洞。

台長: ♬笨盪〃草莓﹎♥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 ° 共享ω文章 ﹎† |
此分類上一篇:◈男生要知道的44件事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