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2 13:47:38|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復仇者聯盟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3那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埋了這麼久的伏筆,終於在這集現身了!!
**古一大師的理解力實在是太好了,也多虧浩克在復4變的理智了,可以順利說服古一大師,否則依浩克的能力,實在很難跟古一大師對立啊...

劇情介紹可以在網路上看到,也有很多網紅或影迷已經做好許多分析及心得的影片/文章,所以這裡就談談個人對這部片的心得吧~

首先,原以為可以不用看1-3就可以知道4在演什麼,但我錯了啊。
到底是漫威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呢?

電影應該是要獨立單獨的啊,要有劇情連續,不如演影集啊~~~~~~(心中的吶喊)。

在我對劇情設計、特效讚嘆及結局的遺憾時,隔壁的英雄電影愛好者積極的向我講解整部電影的過程,包含21數字、蜘蛛人個人鏡頭、結局設計等,我才驚醒!!啊~原來是這樣啊~

看過我個人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美好結局的愛好者,對於鋼鐵人的離開,我仍覺得是小小遺憾,雖然...他片約到了!所以乾脆終結他!!!

復4演出的結局是讓我擔心的,因為復3實在太不負責任了,有違向來英雄電影──「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設定結局。據悉,復4是復3演太長,分為兩部電影的成因,如果是這樣,還能讓人理解吧。

雖說是演了3小時,在享受這部電影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經過3小時的漫長感覺,每一幕的劇情都很緊湊,有許多英雄回憶協助觀眾理解英雄們的心路歷程,讓沒有看過前面復1-3的觀眾也能進入這一部的劇情。

我很欣賞這部電影的編劇,非常厲害的地方是穿插了很多意義在裡面,復3失敗的英雄喪志之後,為了抓住僅剩千萬分之一的機率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解題,沒有意氣用事的人,感覺是英雄們都長大、更穩重了?!

沒想過時光機的影史爛梗在復4出現了!也算是扭轉結局的方式吧~
是否也藏著,漫威再也使不出新把戲的意思呢?

還沒看過復4的朋友們,感覺去看看,讓我們一起心得交流吧~(推復4)

台長: 草摩影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韓劇觀後感-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觀後感-一個巨星的誕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