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7 11:01:35| 人氣1,8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均衡度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滿懷  是人們給我這個人角色定義  我的愛  輸送的很均衡  

但沒有設限  沒有偏差及偏袒於任何人、事、物

 

對人  一旦被我看出人的原始本質、良善、和天生下來的靈慧

我絕對會很珍惜  不管此人是否在某階段性所展現出來的

是再怎麼愚昧與惡質  我依舊會愛他這份令我感到驚訝資質

我不去輕易裁判任何一個人的原始本能和聰慧的多寡

只當等待和珍惜

 

或許在一時間裡  我會對人性感到失望  失了信心  會生氣

  時間是鐵證  人若在愛的均衡度下生存久了

他必會去自行找出原屬於他的特質出來的  信不信由你 

只是端看自己給不給自己與他人機會而已

 

所以說  我還是從不放棄靈性  有的只是耐心而静靜的等待

等待著自己運用自個的觀音  以清楚的角度  

明白不要執著的認定 知道他內層的本質何在  

就讓我再靠近他()一點吧 

用心去了解每個人的與眾不同  

幫忙他找到自信自我的本能 

我耐心的等待人  沉淪後的甦醒  

等待他自我發現本身的優

再相信與去挖掘他的本質  

這樣的人生經歷是充滿意義的

 

對事  我愛事有突破及改造  不想一板一眼  

每個人有了觀音  是用來觀測和檢測自己及周遭的心性的  

對人  對事  對物的看法  可否不只滯留在一個點上  這樣太狹義了  

我們把眼光再拉長一點  把耳朵再清乾淨一點  

那麼對人事物的角度必當不至於模糊了焦點 

而變成更加廣義性了

 

對物  我愛惜它  而不糟蹋它  以心性的用法  

以過程性配合於它走過的成、住、壞、空  

直到它壽終正寢的一天為止以前  我同樣珍惜於它  

感恩它讓我使用  讓我方便  讓我因有了它  而光彩整個生活

 

天地造物微妙之最  我真的很想效法  

如同「天」給於大地眾生一樣的生機不滅

也如同「地」願受眾生所踐踏  而不任意崩塌  

直到眾生依舊不自我喚醒靈性的那一刻  

天地才釋出祂的反撲力量 

 

我的愛釋出的很均衡  不要問我夠不夠愛你(

要問你的理念或看法是否自私了自我  愛不能獨佔  

愛也不是用來獨享  能體會到愛的真意之人  

是不應該只有自行擁有而已  


對於需要愛的人  我們何妨多去付出或者去耐心等待  

在時間點上的拿捏及伸縮能夠自如自在

這樣的愛  他的均衡度絕對是能掌握得宜的  

不信  你去運用看看不就知道了

 

愛是自然去釋出的  是沒有一點牽強  

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有為心的  是不盲目去對待的  

亦無任何目的  也是無須這麼吝嗇給予人們的……

這就是我給予人們的  愛的均衡度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835) | 回應(1)|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千萬別再為自己的懦弱找藉口了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

正樹
每次來芸兒這裡
總是可以放鬆自己
心靈更是得到了沈澱
我想
這就好像是回到了另一個家一樣
因為芸兒這裡有著溫暖的愛
讓阿樹會不自主的想一來再來呢
芸兒午安^_^
2012-06-07 13:48:58
版主回應
謝謝正樹這麼說
讓芸兒很高興也感到很榮幸

僅管把這兒當成自己家吧 很歡迎喔
我會盡我所能去做的

我雖各方面能力都不是很充足
但最起碼 唯有那心的付出 是絕對沒問題的
那天能力足夠了
再另起一個心靈之家
讓大家能在心靈受傷或倍感疲憊之時
有個能做為大家一塊話話家常 一起品嘗佳餚
又能讓大家大大的放鬆自我的溫馨地方
這樣該有多好呀
那是個夢想.......未必能成真
但是有夢還是最美的啦

隨時歡迎到來嘿

正樹 午安
2012-06-07 17:00: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