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2:51:09| 人氣1,2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板妹真讓我給操到爆了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魚板妹就不在我身邊幫忙了,原因就只有一個(她開學了),這段寒假其實真的是不屬於她的,就一放寒假她便開始幫忙我忙網路創業了,也沒一天能久一點時間讓她和我坐下來好好的休息過,看在我的眼裡,即是在不捨與需要之下兩邊矛盾,不捨則是她真的沒有什麼玩樂的時間,整個寒假就是對我這個乾媽一直情意相挺,對我真心幫到底,也挺到底,此番心意我真的很感動,另一方面則是我的確需要人手,而她更是自然而的成為我的左右手了,和我忙裡忙外的總是盡心盡力。

 

如今她開始去學校上學了,晚上又連著在補習班當教師,一個禮拜又是幾節的家教課,我說啊!魚板妹真的要當無敵木蘭號了。這樣的她似乎是越做精神越好,偶而,在時不於我的狀況下,有時多少還會埋怨幾句,但若聽我對她說說話或者是分析事態的來龍去脈,她就會一次又一次活力再現,有時她聽完我所說的話,便會笑著對著我說,媽咪您看我的眼睛又開始亮起來了,像似我就是她的精神食糧似的。而她也是在我做到苦不堪言,而又洩了氣之時,也會給予我莫大的安慰和鼓勵。

 

就這樣相挺下一來一返之間,我們母女倆真的持續相互扶持及鼓勵,堅持著勇往直前不怕艱鉅而並肩走下去,未來會如何?我們都先不去想它,只有問耕耘與否?夠了沒?哪邊需要修飾的,其他的,我們默契一致,就把它交給命運吧?縱然在行事及心念上都是如此,但說實在的,她也真的是讓我操到爆了,呵呵~~

 

她常笑話說,媽咪啊!我被您訓練到已經像極了道地的查某人了,什麼都可自己來,我即是學生又是個老師,現在又要成為您裡外的好幫手,這就是她。她凡事不亂行事,隨時會運用智慧處事,且用心、用性的去處理好一切人事物,裡外兼具的本性,對事無一不是駕輕就熟的,是啊!我應稱她為女強人才是,生性秀外慧中,長的又是秀秀氣氣的,人家若看見這樣的她,絕對想像不到她的確是個如此強韌好女孩。

 

這麼孝順的她,就只因她不要讓我為她多操一份心,進而支持我所有的一切行徑和決定。當然歸咎主要原因也是要讓我一步步的帶領著她走向最原始和根本的所在地,為的就是不再癡迷於塵埃,盡量去放下些毫無意義的凡情,不自套在狹義的生活圈內,去走出自我,並朝著更寬廣的領域,不斷的去了解與認識,將來可藉著留學的因緣,以達到進一步能夠去世界各國提升學識之外,還能展望世界的真面目為前進目標。

 

即為如此,魚板妹啊!請妳繼續的把苦當做是吃補吧?跟著媽咪的腳步,不放棄咱們倆各自的願望,勇往直前不後悔的走下去吧?我們就先來個先苦後甘。然後繼續給它凍落去,妳說好不好啊!如果累了、倦了、無力感上身了等等……這些媽咪都罩妳,如何?因為我隨時都有燉煮美味的心靈雞湯讓妳補補心靈唷!哈哈哈哈~~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205) | 回應(4)|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克服心靈的瓶頸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放下

微塵子
那妳 魚板妹 會不會變成 魚子醬 啊?
2010-02-24 16:06:20
版主回應
才正想要做魚子醬
她呀!不是魚醬而是快成了魚乾了
可扎實的咧!很夠味的
呵呵!
2010-02-24 17:42:37
微塵子
既貼心又耐操的好助手..
如果妳把她跟土豆炒在一起..ㄟㄟ!
2010-02-24 20:21:53
版主回應
呵呵~魚乾炒土豆是吧?
昨天因客製化關係
客人想試吃在訂購才剛炒過而已
好吃捏!
2010-02-25 00:12:03
念念ting
有這麼一位情義相挺的乾女兒真的很貼心,所以你應該更努力更珍惜才是,凡事不論結果如何只要這個過程是真心的付出,相信最後都是完美的收穫,你的用心一定會得到相等的回報的,加油ㄜ
2010-02-27 01:17:27
版主回應
感恩念念一路以來的鼓勵和相挺
我會在不斷的努力邁進的

是啊!女兒很貼心.只差在於她非我肚子裡面生出來的
要不然旁人一定誤以為她是我的親生女兒哪!
她的乖巧和善解.我可是一點都不誇張唷!
她是在我努力過後的整個過程裡.所得到的最大收穫了
雖然這樣的愛的付出.我從未想過要得到些什麼?
但我也未料想得到.現在的她的確是已經在回報
我對她的愛了.而我此生也已無遺憾....我正準備...
再繼續努力下一段目標?在二六時中.我絕不空過
會盡力向對老天和自己做最完美的交代的....
2010-02-27 14:35:59
Stacey
嘿嘿 這篇既然談到魚板妹
魚板妹我怎能不現身哩?
哇哈哈! 你說我被你操到爆
網友們 此事 千真萬確啊啊
我現在都不敢那麼放肆的睡覺
乖乖去做好每一樣工作
做錯 趕快改正 想辦法補救
一時偷懶抱怨 到最好 還不是乖乖摸著鼻子
去做我的工作了?
竟然有人說要把魚板拿去炒土豆
好像叫微塵子的是吧?
很好 嘿! 我把這個名子記下來了!

不過 也因為這樣 被媽咪你磨練之後
漸漸鍛鍊出敏銳的觀察力和積極的行動力出來
我的能力 一樣樣的顯現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甚至有種爆發力 越挫越勇的堅持
這些轉變 第一個嚇到我自己
以後啊 一定會嚇到更多人
所以啊 不管是什麼困難出現
我都會把吃苦當吃補
堅持下去 因為 成功必會屬於有恆心堅持下去的人!!
至少 我不孤獨 我的媽咪 會陪著我嘛
所以 我怕什麼?
超愛你的啦 媽咪! 來個飛吻! (不要跑) 啾!
2010-02-27 16:00:40
版主回應
你少來啦!"超愛你的啦 媽咪! 來個飛吻! (不要跑) 啾! "
不過呢?你說的.我也挺喜歡這樣的你的...哈哈哈哈!

賣吵啦!心弦掛著沒回你留言.所以呢?
睡到一半.還是爬上來回一回留言
每個人對我的留言與否.話說都嘛不在意!
其實還挺希望我能回覆的呢?哈哈哈哈~
我很臭屁吼!沒啦!媽咪在怎麼樣也會抽時間回你留言地!
你是我的寶貝捏!怎能對你厚此薄彼咧!

塵子完蛋了.被魚板妹嗆聲了......
魚乾炒土豆可好吃囉!

晚安~願你美夢相隨........
2010-03-01 02:04: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