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7:27:45|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你】

是從那一刻起 那一次凝視你
你清澈的眼睛開始有陰影
擁抱里多了空隙
我感覺到你的冷靜
你卻不給原因  你說心會死去
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如果已知道那天
我是最后一次吻你
我就會把你的呼吸刺青在心里
我恨你 恨自己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放棄你的決心
你別說 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里

在合照里的你
微笑得很輕
是否那時心里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我的懷留不住你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你嘆息聲音
我恨你 恨自己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放棄你的決心
你別說 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里
我恨你 恨自己太愛你
恨深到 找不到放棄你的決心
別再說 對不起
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里
這點癡情我還給得起



【我恨你,恨自己,太愛你】

【至今,仍然無法面對事實】


你只對我說,(對不起,這是我欠你的,)
可是你可知道我不要你的對不起,我要的是你,我真的好愛你,
要我放棄你,很簡單,
只要你對我說你對我已經沒有感覺,
我會輕易放棄你,
而你最後對我說的卻是,【我是真的很愛你,你一定要相信我】
這句話,深深刻印在我腦海中,至今,忘不了,
我恨你,為什麼最後你丟惹這樣一句話給我,頭也不回的離去,
因為你這句話,我傻傻的等,傻傻的相信,
(究竟你要我相信什麼?你的謊言或者你的心?)
為什麼說惹這句話的你,選擇惹她?
因為你給我和她的愛是均等的?
你說你欠我的,只是因為她比我更需要你,
所以,你選擇惹放棄我,回到他身邊,
因為這句話,不管之後你對我說多狠多傷的話,我依然相信,

你好狠,我好恨,到現在,我依然想問,你愛過我嗎?
心裡明明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惹,
但是我卻無法放棄,
想靠著別的男人忘記你,
但是我知道沒辦法,
心裡某一部分的我,依然在等著你,
不管多久多久,你依然在我心裡,
我好累,我無法接受感情,都是你的錯,
蔡子鋼,王八蛋!

(所有的等待,都已經變成傷害)

誰能夠讓我再次放心的投入?
我不知道,這是個無期限的等待,

(呵呵,無限期?是吧,心裡好空曠好空曠,)
(黑暗 沉淪 迷惘,這是哪裡?這是什麼?我想我迷路惹)

台長: 愛睏a"美ㄦ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