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7:19:4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ptember 13,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夜裡想起你的時候,為什麼我又會流淚?

當看見路邊來往的人影,為什麼我還在尋找你的身影?

路邊來來往往的車輛,我還在尋找6U-7473這台車?

屬於我們回憶,不是說惹我要全部收起來,

然而,我卻還在等待,

得知你/1要結婚惹,我真的很震驚,

依然,我傻傻的在等著你的那句話,

你說你要娶的人是我,忘不了,你曾說過以後我們開的咖啡廳我是老闆娘...


坐牢的另一個人,我也在等待,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花心的壞女人,

一顆心只能分給一個人嗎?我分給兩個人....

猶疑不定,我不懂愛?真的,我承認我真的不懂惹,

快四年惹,我還不確定我愛不愛你?

但小風我卻在一瞬間決定惹我愛他,但那是愛嗎?我不知道,

習慣,愛和回憶,分不清惹...

如果可以,我想重新活一次,

我說最重要的人是坐牢那一個你,但我愛的人是小風,很矛盾?

說真的我還是分不清,

能確定的是,我習慣有你,我習慣的人是你,

但是時間,讓我們改變惹那麼多,

怕無法去習慣改變後的你我,

真的害怕,

對我而言,武廷,你對來說是什麼呢?

因為一直一直都把你放在心上,

不管跟誰在一起,我都心都是分給兩個人,

一直不敢去放心愛任何人,

想念,只是因為寂寞,這不是愛嗎?

對不起....

台長: 愛睏a"美ㄦ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