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1:21:4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草草和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正熱衷於吉他!!

我正在「苦學」吉他!!

我一定能學懂的!!

【媽:你多數又是三分鐘熱度的了~=0=”】

就是不要給媽看扁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哦!!

我最近差不多隔天便對著那吉他,

也就快變得不懂和別人溝通...

我遲些應該會變成一支吉他,

又或者整天關起自己,然後和那支吉他增進感情!!

以下是一段模擬對話:
【我:吉他肚子餓嗎??給你煮個麵好嗎??】
【吉他:......】
【我:吉他想玩電腦嗎??給你玩吧~︿︿】
【吉他:......】
【我:吉他我們不如交換攜帶方便聯絡嘛!!......】
【媽對爸說:爸爸耶~~應該要帶他去醫生那邊檢查一下嘛*=3=】

這個有可能發生嗎...??我會和那支吉他談戀愛嗎??

ps.這個絕對沒可能!!我現時還是對人比較有興趣*

台長: 丸★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