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6:52:1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上一個不應該喜歡的人...

怎也想不到竟然會喜歡你...

不是樣貌也不是其他的問題,

他很好,比我高,很帥,金髮的,樣貌也蠻不錯,只是...

雖然是這樣,但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舉一動,做什麼也總是吸引著我...

我明白別人可能不會接受

但我喜歡你便行!!不需理會別人的看法!!

雖然我不能天天見你,

只能在你工作的地方偷偷的看著你,

但我也心滿意足了,

不敢想太多,不能想太多...

只想大聲對你說“很掛念你,很想你呀~!?”
                        以上.megu*

台長: 丸★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