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3:42: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鳥事。誰開得了口!【 Part2/偽裝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偽裝】

-----------------------------------
為了讓偽裝了2片衛生棉的胯下,看起來毫無破綻,
李凌群一會兒立正、一會兒蹲下、一會兒三七步、一會兒馬步…
在一連串的變化姿勢中,試圖找出最能掩人耳目的的姿勢…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的寶貝老二到底到哪兒去了?
What should I do?沒了寶貝老二!我還算是個男子漢大丈夫嗎?李凌群內心不斷吶喊著…
他雙手捧著僅存的蛋蛋,呆坐在床上。
痛失往日一起征服女人的戰友,李凌群像個困頓沙場卻身無吋鐵的孤軍。
往日雄風歷歷在目,不再是硬漢的他,只能任由痛苦不斷侵蝕自己。
今後….我,拿….什麼去征服Amy、小雅、美奈子?更別說全球30億女人。
沒了寶貝老二,身為一個男人….變得很薄弱、很沒說服力。
還往自己臉上貼今金?!沒了寶貝老二,根本稱不上是個男人!!
濱臨崩潰的李凌群,內心不斷吶喊著…

咻—咻—咻
一陣刺耳的汽車防盜聲,把李凌群從崩潰的癡呆中拉回現實。
看了一眼鬧鐘,已經是要命的8點53分。李凌群回過神想起今天早上9點30分的業績檢討會,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衝進浴室。
看著鏡中過度驚嚇慘白的自己,李凌群像個行屍走肉,無意識地刷牙、洗臉、刮鬍子…
就在此時,可能是奇蹟的奇蹟從跨下向上湧進腦細胞,就是那積了一整晚尿水的膀胱,非常雪中送炭、極度善解人意地發出令人振奮的關鍵性尿訊。

這可能是一泡…史上…最受歡迎、最關鍵性的尿尿?!
沒有老二,是不可能執行排尿任務的!李凌群以男性主觀行為模式的思考著。
滿腦問號與滿心期待相互交雜的李凌群,想著,這,搞不好,才是人類進化的轉機!
老二會隨著輸尿管導尿而挺出體外….
那,我不就是傳說中….萬中選一….具有超能力….現正回到21世紀…其實是22世紀的進化人。
這不是科幻片,這是我李凌群的真實人生,或許以後會被改編成科幻小說或科幻電影也說不定….
總之,我是22世紀的進化人,寶貝老二可以伸縮自如的進化人。
平常用不到它的時候,它會自動縮進體內。
等到需要用它的時候,它便會自動挺出體外。
這比起21世紀男人垂在體外的老二,還要高科技許多。
它不只俱備安全及保護功能,同時還兼具了乾淨、衛生的健康新概念….
這麼高難度的進化,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間完成。真是太了不起了!
難怪,昨天晚上寶貝老二會失蹤得毫無血跡,也沒有任何疼痛和不適….
嗯!只有像我這樣的優秀品種,才會比一般人早進化一個世紀….
李凌群在一連串超現實的心理建設後,慢慢找回微弱的自信。

他再次把手伸進褲襠裡。
卻依然撈不著親愛的寶貝老二。
李凌群努力催眠自己….對待這個下一世紀的新功能,需要多點耐心,給它多一點時間慢慢適應。
李凌群雙手捧著蛋蛋站在馬桶前,等著寶貝老二探出頭來,給他失而復得的驚喜。
3、4分鐘過去了,寶貝老二還沒冒出頭,尿尿倒是急得快洩出來。
不能再等下去了!膀胱真的已經滿到臨界點了!
李凌群一屁股坐在馬桶上,滴、滴、滴….尿液真的從兩粒蛋蛋中間的縫隙滾了出來。
尿完了。李凌群心想,這下真的完了!
老二並沒有如剛剛所想像那樣….自動伸出體外。
去他媽的狗屎蛋!
什麼下一世紀的新功能!什麼進化到可以伸縮自如!簡直就是痴人夢話!

李凌群心如刀割,嚇呆了的他,再次陷入痛苦的沉思。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要無能至死嗎?我才30歲,我有3個女人…
我該怎麼辦?!去找醫生?!對!去泌尿科掛急診。
不行!不行!如果我去看醫生,那全國的媒體,不!是全世界的媒體CNN、BBC、NHK…豈不都把我成當頭條新聞來報導!!
這樣離奇、怪異、史無前例的陽具失蹤案,不管是從醫學角度,或是從性愛角度,都相當、相當具有新聞性和八卦性….
接著,全世界都會知道….我是個….沒有老二的太監。
然後, Amy、小雅、美奈子…也會一個個離我遠去。
最後,任由全世界的男人嘲笑我,全世界的女人鄙視我…
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噹--噹--噹--
9點整的報時聲,再度把李凌群拉回現實。
Shet!都9點了!9點30的業績檢討會,要是遲到,鐵定被總經理釘在牆壁上。李凌群急著把屁股從馬桶上移開,剎那間,他感覺到胯下有種不尋求的濕熱感,伸手一摸,才發現尿液溢滿整個胯下。
李凌群直覺反應,沒了寶貝老二的導尿功能,尿液難免會漫延開來,沾濕蛋蛋和胯下的陰毛。
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只是這種不幸,為何會發生在自己身上?這一點李凌群還是百思不解,更無法接受。
他無奈抽了2張衛生紙,小心翼翼擦乾跨下。
心想,一個大男人尿尿後,竟然還要擦乾一屁股的尿液?!這簡直就是對性功能最大的污辱!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樣折磨我!為什麼?!
李凌群邊擦胯下,邊發出種種歇斯底里的哀嚎。

離開浴室和馬桶,李凌群衝進房間,打開衣櫃,從衣架上扯下一件襯衫、一條西裝褲,用最快的速度把這些衣物通通穿在身上,然後站在照鏡子前,用熟悉的姿勢打著領帶,眼睛卻直盯著胯下看。
怎麼看,都覺得那話兒空空的!怪怪的!
李凌群愈看愈心虛,愈看愈不安。他一會兒張開雙腳,一會兒又將雙腳併攏,一會兒站三七步,一會兒又立正站好,一會兒蹲下,一會兒又站起來…..
不一會兒,又是一次快動作的重複。他雙腳張開、併攏、立正、稍息、蹲下、三七步、馬步….. 在一連串的變化姿勢中,試著找出最能掩人耳目的的姿勢….
但是,能試的姿勢都試過了,李凌群還是覺得那話兒空空的,怪怪的…怪到讓他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突然間,李凌群靈機一動,想起衣櫃抽屜裡好像有幾包Amy留下來備用的衛生棉。
他連忙把衛生棉通通翻出來攤在床上,有標準型、夜用型、量少型…
由於事發緊急,李凌群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去研究這些衛生棉到底有什麼差別。
就用標準型吧!最normal,應該最安全!李凌群心理這麼想著。
他用最快的速度,從一包標準型衛生棉中,拿出一片衛生棉。
李凌群小心翼翼拆開衛生棉,一片像極了蘋果麵包的正方型白色棉塊,就這樣大剌剌地出現在他眼前!
李凌群雖然好奇,卻無暇也無心多去了解手上這片衛生棉的材質和製造原料。
攤開衛生綿,雖然只有薄薄一片,卻足足有十幾公分。
李凌群撕下背膠,另一個問題,隨即接踵而來,考驗著李凌群的智商和應變能力。

衛生綿到底要貼哪裡好呢?
怎麼貼?才有最像寶貝老二的膨漲效果?
從來沒用過衛生棉的李凌群,一時還真的摸不著頭緒。
就算是每個月都用衛生棉的女生,也要多嘗試幾次,或者多嘗試幾種不同的角度和貼法,才能找出最類似寶貝老二的膨漲效果吧…李凌群在心裡嘀嘀咕咕著。
如此緊急時刻,居然還會被這些不相干、又毫無建設性的事情給中斷,李凌群自己也覺得有點受不了。好像自從早上寶貝老二不翼而飛之後,自己的思緒就如脫韁野馬,愈來愈難以控制。
李凌群甩甩頭,把自己的思緒從遠端抓回來。
衛生綿到底要貼哪裡好呢?
直接貼在胯下嗎!?這樣的偽裝效果,應該是最棒、最自然的吧!李凌群毫無疑問地點點頭。

但是,尿尿的時候怎麼辦?
衛生綿直接貼在胯下,如同把僅存的輸尿縫隙也給封住了,尿尿時,胯下不鬧水災才怪!
難道每尿一次,就要把衛生棉給撕下來一次嗎?這樣不是太麻煩了嗎?
除了麻煩,還有一個讓李凌群光想就覺得可怕到不行的切身問題。
就是…每次撕下衛生棉時,總會有不少無辜的陰毛,活活被犧牲。
一場可怕的陰毛和衛生棉背膠的拉扯之戰,隨即在李凌群腦海中上演了起來…那些頑強抵抗外侮的陰毛,最後終究不敵背膠的殘暴,活活被連根拔起,毛囊朝天,哀鴻遍野….
光想就覺得痛不欲生的李凌群,當然不敢冒然嘗試。

如果像女生那樣,把衛生棉貼在褲底,應該比較沒有殺傷力吧!
李凌群換個邏輯,努力思考著這個相當陌生的問題。
別無選擇!就貼在褲底吧!李凌群下定決心這麼做。
但是要貼在褲底的哪個位置呢?靠前?靠後?靠左?還是靠右?
李凌群前前後後比對了好幾次,想要找出最適合的位置。
他心想,我不是左派份子,也不是右派思想,寶貝老二當然要中立!
而最接近原本寶貝老二凸出的位置,不就是在褲底靠前方一點的位置嗎?
李凌群目測到一個自己覺得最適合的位置,用力一貼,將衛生棉牢牢貼上,再利用衛生棉兩邊的蝶翼(固定膠),左右夾攻,緊緊將衛生棉固定在褲底兩側。最後再用手輕輕拉扯,確認衛生棉不會滑落,才放心將內褲穿上。
連同西裝褲也一起穿好,李凌群邊調皮帶,邊趕緊跑回鏡子前,仔細檢查自己那藏匿了一片標準型衛生棉的胯下。

為了讓檢查毫無盲點,李凌群一會兒立正、一會兒蹲下、一會兒馬步、一會兒三七步….. 又是一次快動作的重複。不滿足的他怎麼看,還是覺得那話兒不夠大。
他心想,以自己182公分之軀,單單只用一片衛生棉來偽裝跨下,未免太寒酸!也太不成比例吧!?
於是李凌群又衝回床邊,拿了一片衛生棉,撕下背膠,重疊貼在剛剛已經貼好的衛生棉上方,然後再把兩側蝶翼重複貼牢。
很顯然,這次貼衛生棉的動作,比剛剛熟練多了,也迅速多了。
李凌群穿好內褲和西裝褲,趕緊又跑回鏡子前,仔細端倪他那偽裝了2片衛生棉的胯下。
他終於覺得好多了,也安心多了,他伸手摸摸這個辛苦了一個早上,僞裝出來的衛生棉老二。就算中看不中用,也要給它打打氣,順便來個自信的加持和愛的鼓勵。
9點過18分,有了偽裝的老二,李凌群鼓起畢生最大的勇氣,用最快的速度狂奔出家門。

(未完.待續...)


台長: 甜甜圈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